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阿里大师漆涂料 近期已有9080人关注

中山市阿里大师化工实业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阿里大师漆云南宏德旗舰店盛大开业

10月27日,阿里大师漆云南宏德旗舰店盛大开业。据悉,阿里大师云南芒市总代理唐总、阿里大师滇桂大区经理胡建国、各大装修公司代表、油木工等100余名嘉宾出席本次开业仪式,店内采用大气、现代化的装修风格,让消费者身临其境引爆了采购热潮,开业2小时便促成8单业务。

阿里大师漆宏德旗舰店大约有200多平方,分为上下两层,大气醒目的店招吸引了不在少数的消费者前来围观,店内摆放着整齐的涂料产品,店员着装统一,以店内摆设和店员的着装在无形中彰显出阿里大师漆的优秀与专业。开业之际,阿里大师云南总代理唐总表示,从油漆采购员到业务精英再到阿里大师漆云南总代理,一路走来感谢客户对我的支持和信任,同时感谢阿里大师提供优质的涂料产品、广阔的发展平台,同时量身定制营销方案,使我在阿里大师专业营销团队的帮扶下,一步一步的发展壮大,有了今天的规模;今后怀着感恩的心,希望和阿里大师的合作一如既往的顺利,与大家一起奋斗让事业更上一层楼。

滇桂大区经理胡建国提到,随着消费结构发生改变,市场每一分钟都在进行着微妙的变化,那么怎样才能在市场上立于不败之地?转变营销观念是关键。首先需要拥有适合市场的优质涂料产品,其次需要打破固有的营销思维进行全新的营销布局,保障客户的稳定性,最后需要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一件事。

随着阿里大师漆旗舰店在云南宏德的建设,阿里大师将与广大的消费者一起扬帆起航,共同感受优质的阿里大师漆,让阿里大师漆守护宏德的每一个家庭,保护宏德人们的健康,开创时尚家居新局面。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阿里大师漆涂料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阿里大师漆涂料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阿里大师漆涂料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涂料开店捷报 > 阿里大师漆云南宏德旗舰店盛大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