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创建于2004年 乐兴家楼梯招商加盟政策解析中

“乐兴家楼梯”创建于2004年,是专门生产压缩龙骨、进口泰国橡木、榉木踏板、旋转楼梯、玻璃楼梯、各类不锈钢立柱、不锈钢夹木立柱、不锈钢夹水晶立柱、不锈钢旋转楼梯扶手配件、PVC高分子。主营产品有:成品楼梯,阁楼楼梯,楼梯立柱,各种楼梯配件等等。 乐兴家楼梯公司经过数年多的摸爬滚打,已锻炼出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和技术人才。同时为确保一流的品质,引进了先进的精密超耐磨烤漆设备,及自动砂光流水线。吸收国外先进设计和制造理念,确保“乐兴家”楼梯以最好的品质,最优的价格回报客户。“乐兴家”将全力打造成为中国最有竞争力的名词。乐兴家楼梯现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进行楼梯招商、楼梯加盟、楼梯代理,诚邀楼梯经销商共创未来!

创建于2004年 乐兴家楼梯招商加盟政策解析中

加盟政策:

1、地区垄断经营:每个城市只设一个代理商,绝对保证代理商的利益。加上的品牌知名度,绝对的价格优势以及可靠的产品品质,这是代理商最具竞争力的事业保证。

2、成熟的运营模式:拥有良好的运作机制、先进的管理及丰富的营销推广经验,及时提供成功的市场营销操作模式进行跟踪培训。

3、有力的广告支持:公司设有品牌营销部,负责的品牌建设,从报纸、杂志、路牌、电视、会展到网络展开全方位、立体式的品牌宣传。同时根据市场需求和变化,设计与之配套的宣传册和店面广告、多媒体光盘,为经销商提供长期有利的广告与品牌支持。

加盟条件:

1、认同公司经营理念,富有创业激情;

2、具有良好的经营理念、前瞻性眼光和合作精神,能针对当地市场进行长远规划,能迅速开拓市场;

3、具备较强资金实力和社会资源,商业信誉良好;

4、具备建材产品销售经验,具备大型集团工程洽谈、执行经验;

5、有固定的经营场所,良好的售后服务能力和独立的安装队伍。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预算

加盟需要准备多少钱3秒算出加盟预算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楼梯招商动态 > 创建于2004年 乐兴家楼梯招商加盟政策解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