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热烈祝贺优爱宝贝壳粉涂料广州直营店成功开业

2016年10月7日,正值国庆佳节,优爱宝贝壳粉绿色环保涂料广州直营店在汇聚国际国内著名建材品牌,占地面积最大的广州奥体中心美居新生活建材馆盛大开业。

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晖先生、广东省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奥运冠军劳丽诗、行业领导权威专家、优爱宝广东代理商、资讯媒体以及广大业界朋友莅临现场,一同见证了本次盛事。董事长沈晖先生在开幕致辞中表示,优爱宝贝壳粉绿色环保涂料广州直营店将秉承“保护地球,造福人类”的企业使命,积极推广贝壳粉绿色环保涂料,为推广绿色装修保护地球环境尽一份力。

作为优爱宝贝壳粉绿色环保涂料的首家直营店,公司总部非常重视,经过慎重选址,最终定于国际大都市,国家中心城市,广东省会广州开办。经过近半个月的紧张筹备,优爱宝贝壳粉绿色环保涂料广州直营店终于迎来了新店开业见证辉煌的时刻。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优爱宝广州直营店推出了众多的钜惠让利活动:一、厂家掏包,优惠无限;二、红包大放送,永不落空;三、开业当天,预交贷款即送精美纪念章一套!

开业当天,优爱宝贝壳粉绿色环保涂料广州直营店内人头攒动,各种精彩环节把活动现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到场消费者不仅表现出对优爱宝贝壳粉的浓厚兴趣,更纷纷进店了解优爱宝贝壳粉的绿色功效与精美施工工艺,对优爱宝贝壳粉给予高度评价。

一、绿色建材,大势所趋

在十八届五中全会上,***同志提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将“绿色发展”作为关系我国发展全局的一个重要理念。在十三五规划中,明确指出坚持绿色发展,推动低碳循环发展。在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治理污染、保护环境,事关人民群众健康和可持续发展,必须强力推进,下决心走出一条经济发展与环境改善双赢的道路。因此需要加大环境治理力度,推动绿色发展取得新突破,积极推广绿色建筑和建材。优爱宝贝壳粉绿色环保涂料符合国家绿色发展产业政策,真正做到绿色、低碳、环保、节能。

二、需求巨大,前景广阔

当前,国家正积极推进*****建设,不少地方面临拆迁重建,棚户区住房改造,对于建筑建材需求巨大。而传统建材存在用量大、耗能高、污染较严重等问题,已经不能适应市场需要,此时中央提出“积极推广绿色建筑和建材”,为建筑建材行业带来巨大商机,更是未来行业中最具稳健的生财之路。下半年装修旺季,优爱宝贝壳粉绿色环保涂料必将创下不俗业绩。

三、一经推广,屡受好评

优爱宝贝壳粉绿色环保涂料凭借可吸附净化甲醛、甲苯等有毒有害气体、平衡调湿、吸音降噪、抗菌抑菌、消除异味、防止静电、零光污染、防火阻燃、寿命长久、色彩亮丽等十大功能,一经推广,不仅深受消费者喜爱,更受到业内外高度评价,并获得 2015 年深圳国际 家居 软装博览会“绿色建材品牌”荣誉称号、2015 年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智慧建材与 家居 展“消费者最喜爱的产品”荣誉称号、2015 年中国建筑装饰涂料与防水材料优质供货商称号。

短短一年时间,优爱宝在全国各地发展了几十家代理商,并拥有众多客户。

优爱宝贝壳粉绿色环保涂料广州直营店未来也将作为“样板店”为全国各代理商、加盟商提供学习模板,带领全国代理商、加盟商开拓市场,服务客户,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了解并使用到优爱宝贝壳粉绿色环保涂料。

加入优爱宝,做绿色环保事业的传播者践行者,保护地球,造福人类,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全人类的绿色环保事业而努力奋斗。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涂料开店捷报 > 热烈祝贺优爱宝贝壳粉涂料广州直营店成功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