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又添新成员 世冠功能漆佛山盛南新都直营店盛大开业

中华建材网讯:经过近3个月的精心筹备和装修,世冠功能漆佛山盛南新都直营店,于9月23日盛大开业。

传统的“环保漆”,是以自身含毒量低(或少含毒)为概念,中国乃至世界最发达的欧盟等几乎所有目前市场流通的,都是如此。

世冠功能漆则完全不同,不但自身含毒量极微,而且主动自然把来源于其他物质的有害气味分解清除,达到环境空间无味、无毒,保护人体健康。这就是世冠大写的环保----主动自然环保,颠覆了“环保漆”的概念,掀起了业界的革命。

世冠功能漆的诞生,打破了国际大品牌技术领先的神话,为中国民族工业增添了浓重的辉煌一笔,不但填补了业界的空白,技术更远远处于国际领先地位,而且配套齐全,内、外墙面漆(即通常所说的涂料,或称ICI),木面漆(包括木器装饰漆、木器罩面漆、家具漆),墙纸保护漆,玻璃漆,荧光漆,液体墙纸漆,以及金属感,仿真石感,磨砂感等各种特殊质感漆、还配套有新型高科柔韧性防水材料,腻子粉、瓷砖粘贴粉、填缝粉,以及相应的调色系统,一揽子解决了装修所需要。

世冠只推广健康理念,不炒作概念,坚持技术决定荣耀,利益和贡献对等。世冠人,在任何新产品在研发成功进入投产前都坚持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和定点实例工程取证成功方可投进市场,生产过程复检,销售服务环节数据跟踪、取证比照,把“创新、求实、团结、奋进”贯彻到每个环节,挑战自我让产品精益求精。公司已通过ISO9001、ISO14001国际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以对人类的贡献为导向,做好研究开发,严格管理控制原材料采购,把好生产质量管理关,以产品实际功效培养品牌,生产出真正有益社会的贡献。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油漆开店捷报 > 又添新成员 世冠功能漆佛山盛南新都直营店盛大开业
加盟咨询 我要加盟
加盟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