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乘胜出击 迪古里拉-芬瑞蓓柯欧洲生活馆落地万兴家居

中华建材网讯:提到芬琳漆,相比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拥有悠久历史,在欧洲受到广泛认可的迪古里拉-芬琳漆自进入中国后,就一直是消费者购买的首选。如今,迪古里拉再度出击,在北京万兴国际家居广场开放了国内首家芬瑞蓓柯欧洲生活馆,目的在于让更多的国人了解并享受到纯正北欧生活方式。

开业庆典活动现场

20日上午9:00,芬瑞蓓柯欧洲生活馆开业庆典在北京万兴国际家居广场隆重举行。迪古里拉集团首席运营官Miettinen Petri、迪古里拉中国区总裁严明、万兴国际家居董事长孙建波等均专程到场,与众多媒体及嘉宾共同见证了隆重的庆典仪式。

迪古里拉中国区总裁严明介绍,此次开业的芬瑞蓓柯欧洲生活馆是国内首家,馆内不仅会展示芬琳、品赫、蓓柯三个品牌的特色产品,还会向所有国人展示和推广纯正北欧生活方式。据了解,生活馆内的布置别具特色,有著名书画家亲笔作品,更有源自北欧的全套家居产品、洁具、工艺品,甚至还有巧克力、红酒等作为搭配。更大的空间,最好的北欧生活氛围,汇集了迪古里拉旗下全部3大涂料品牌产品的芬瑞蓓柯欧洲生活馆,一定会在行业内掀起一阵飓风。

在产品方面,迪古里拉产品延续了色彩多样性及环保的特点,旗下三大品牌均拥有白天鹅生态标志认证、瑞典防哮喘/过敏认证在内的多项环保认证,芬琳、品赫、蓓柯又有这自己独特的风格及定位,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不同选择。

芬琳漆覆盖的消费群体广泛,顶级的环保以及可调色的个性化设置,展现了特有的时尚感,可精准调出5300多种颜色的芬琳漆一直引领者行业时尚潮流。品赫漆则主要面向对高品质和施工工艺有强需求、高标准的消费者,品赫漆源自于德国,悠久的历史也让品赫成为了高品质和严谨的代名词。蓓柯漆来自于瑞典,绚丽的色彩以及时尚感,使其在瑞典市场拥有40%的市场,2016年进入中国后,也深受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喜爱。

记者还了解到,此次在北京开业的芬瑞蓓柯欧洲生活馆是迪古里拉率先进行的尝试,之后还将陆续在全国14个城市开设第一批体验店,未来更会遍布全国100多个城市,为消费者提供更好地服务和体验,迪古里拉集团首席运营官Miettinen Petri,未来迪古里拉在中国的发展将更加有生命力。

家居饰品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家居饰品开店捷报 > 乘胜出击 迪古里拉-芬瑞蓓柯欧洲生活馆落地万兴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