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以人为本,科技创新,产业报国 南天涂料加盟优势等你来

中山市南天涂料有限公司位于改革开放的前沿广东省国父的故乡——中山市,公司创建于1993年,由一批极负事业心及专精技术的年轻人组成。 公司创立至今发展迅速,规模宏大,资金雄厚,拥有一批专业化工科学技术研究的科技人员,引进日本高科技全套工艺配方与生产设备,并拥有先进的检测仪器,曾多次聘请国际涂料专家作生产技术指导与顾问,公司依据客户对颜色或样色的要求进行配方设计,快速满足客户。南天涂料现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进行涂料招商、涂料加盟、涂料代理,诚邀涂料经销商共创未来!

“墙艺”及“石之彩”为本公司注册商标,产品皆为环保型:天然石漆、液态花岗岩、艺术质感涂料、岩片漆、砂胶漆、水性金属漆、内外墙乳胶漆、浮雕漆、弹性外墙面漆、弹性拉毛漆、钢化墙面漆、工业防腐漆、地坪漆、氟碳漆、油性外墙漆等产品。南天人在公司管理上严格要求自己,推行ISO9001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并已取得英国著名评审公司WQA的证书及“中国环保产品认证”证书。

先进的技术,强有力的技术支援以及先进的品质管理系统,为南天的客户提供了保证。公司产品质量稳定,连续6年被广东质检单位抽检全部合格,赢得客户的一致赞誉,产品销售成倍增长,遍布全国30个多省市并远销国外,成为市场中明星产品。

南天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创新,产业报国”企业文化,将持续用“创新、科技、进取”的力量,努力成长为中国涂料行业,受人尊敬的世界品牌。

加盟优势

一、强劲的广告支持

1)、媒体投放电视、报纸、杂志

2)、户外广告(当地建材市场)

3)、举办的大型展览会:提供海报、杂志、宣传 DM 及宣传画册

二、培训支持HANEX韩丽总部对特许加盟专卖店提供免费的产品专业知识,人员技能等方面的培训及管理,帮助您尽早步入正规营业。

1、产品专业知识培训:管理人员以及销售人员经HANEX韩丽总部进行产品质地、产品性能、生产工 艺等方面的培训,通过后上岗,并接受公司总部不定期的培训。

2、售后服务人员培训:专卖店配备售后服务人员,并自行负责对专卖店所售产品安装及维修服务。售后服务人员在上岗之前接受公司总部的培训,合格后上岗。

3、销售培训:公司总部将不定期的针对HANEX韩丽产品的特点对专卖店的管理者进行培训。

三、展厅设计及样品设计下单:公司将根据加盟商展厅的位置、形状、免费提供设计方案,并对样品提供预算下单。

四、协助参与专卖店之筹建,提供全部店堂各种款式的样品设计。

五、不定期到访,以解决实际问题。

六、配合加盟商搞大型促销活动,如当地相关展会等。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涂料招商动态 > 以人为本,科技创新,产业报国 南天涂料加盟优势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