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居然之家全国第136家分店绽放甘肃白银市

2016年8月28日,甘肃白银市,万里晴空,彩旗飞扬,一朵“居然蓝”华丽绽放——居然之家白银店盛大开业!此为居然之家西北分公司开业第14家分店,标志着居然之家西北连锁拓展再添新力量!也标志着居然之家全国第136家门店正式落户甘肃白银市!截至目前,居然之家西北分公司下属在营分店有:西安北二环店、西安高新至尊家居广场、延安天宝店、宝鸡世纪荟萃店、咸阳店、临潼店、榆林店、神木店、西宁海湖店、西宁家博园店、兰州雁北路店、兰州天水路店、兰州立达店。

居然之家白银店,位于白银阳明广场,该广场位于白银市西区商业圈核心区域,南邻西部大市场,北邻城市主干道长春路,是白银首家大型高标准、现代化、多功能的以家居建材为主的集商贸、购物、办公、餐饮住宿为一体的商贸综合体,是白银市委、市政府给予重点支持和批准的首个大型商贸服务项目。居然之家白银店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地下一层至地上四层精细结构布局,1个独立厅,大气、通透,8部自动扶梯四通八达,2部货梯上下货物方便快捷,地上地下近千停车位。

居然之家白银店经营建材类有:洁具、瓷砖、地板、橱柜、木门、定制衣柜、厨房电器、灯饰、吊顶、壁纸、窗帘、家装公司等;家具类有:软床、沙发、儿童家具、板式家具、板木家具、餐客厅、实木家具、红木家具、欧美家具、办公家具等。

居然之家白银店,辐射平川、靖远、景泰等县区,中高端的产品定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购物环境、体贴入微的优质服务,将使居然之家白银阳明广场将填补白银市中高端全品类一站式购物中心的历史空白!也必将成为白银市硬件设施最好、管理最完善、服务最好的一站式家居建材购物体验中心!

家居饰品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家居饰品开店捷报 > 居然之家全国第136家分店绽放甘肃白银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