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热烈庆祝婴童整体家居品牌Lass & Lad北京蓝色港湾店盛大开业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8月23日,北京蓝色港湾国际商区儿童城,一个设计简约、色调温馨的空间悄然出现。干净明亮的橱窗后是可爱温暖的小熊主题儿童房。继上海凌空SOHO,婴童整体家居品牌Lass & Lad在北京蓝色港湾的展厅也正式开业。集展示、设计、销售、安装于一体的体验式门店带给客户全新的整体婴童家居购物体验。全线产品源自欧洲高品质家居建材制造商,Lass & Lad品牌创始人从采购环节开始严格甄选,为中国的孩子们提供更健康、环保、高品质的进口婴童整体家居选择。

重新定义婴童整体家居健康标准

创立于2014年的Lass & Lad提供高端婴童房整体解决方案,建立了严格的甄选系统,所有供应商在各自领域内均处于全球领先水准。以“装修完就可以让自己的孩子立刻入住”的标准打造安全健康、品质出众、设计优雅并兼具高性价比的婴童整体家居。

为了创立Lass & Lad品牌,创始人Rita走访了欧洲、美国、日本、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亲自考察众多成熟的婴童家居企业,最终促成了从采购、设计、零售到安装环节都一手包办的整体婴童房家居品牌,并组织专业的国际设计师团队潜心为孩子打造专属生活空间,从产品质量到设计功能性,都符合了婴童的特殊需求。“我们是为小孩子服务的品牌,我也是秉持为自己的孩子挑选家居产品的标准来挑选品牌的产品。”创始人表示。

环境污染和食品质量问题令人担忧,但家始终是父母给孩子搭建的安全港湾,为了每个孩子都能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Lass & Lad拒绝用世俗的功利赋予婴童家居多余的功能、排斥那些华而不实却不能照顾孩童的设计、厌弃会对孩子造成任何伤害的有害化学品和生产工序,重新定义整体婴童家居的健康标准。从家具、墙面到地面,从睡眠、学习到游戏,全方位考虑孩子的感受,保障孩子的家居空间是健康安全,并且优雅温馨。

人性化设计满足不同年龄段需求

“欧洲进口家具建材并不意味着昂贵的定价”创始人表示,在Lass & Lad选购一整套婴童房装修,最低价格不到五万元。品牌所属的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家居采购集团拥有多年家具建材产品的进口经验,在行业内积累了良好的口碑,相较于其他进口家具建材品牌,也有更高的价格优势,因此也希望在国内让更高性价比的高品质进口婴童家居产品能够更普及。“我们希望让国内的家长们也能像国外的家长一样,为孩子提供无忧的家居环境,让好设计成为买得起的好设计。而且我们的产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无论是从使用周期、审美以及性价比来看,都是物有所值的。”Rita说。

Lass & Lad展厅并不是一个家具店,更像是一个可爱温暖的“婴童之家”。有充满童趣的可爱小熊订制房,也有清新简洁的的运动男孩房,给小宝宝们则准备了风格独特、功能贴心的各类婴儿家居用品,满足从婴儿时期到青少年时期不同阶段的居家要求。特有的个性化定制区域,更能让父母一起参与,为自己的孩子打造属于小家伙们的空间。在这里选购家居产品、讨论设计方案,更像是和知心好友的一场轻松下午茶。

Lass & Lad赋予婴童整体家居更多意义,不仅仅是在功能、设计以及性价比中发现最佳平衡,更搭建了一个让家长和孩子都能乐享其中的安全成长空间。“家的质感应该是让每个人都感到放松和亲近,Lass & Lad也正是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全心全意,打造属于小家伙们的空间。”

家居饰品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家居饰品开店捷报 > 热烈庆祝婴童整体家居品牌Lass & Lad北京蓝色港湾店盛大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