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热烈祝贺御秀大朗店盛大开业!

新店开张来贺喜,生意声名又鹊起;生意犹如朝阳起,红火如霞日攀升。钱财犹如河归海,源源不断入门来。

东莞,又称“莞城”,位于珠江口东岸,“广东四小虎”之首,号称“世界工厂”,国际花园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全国篮球城市,广东重要的交通枢纽和外贸口岸,是全国4个不设县的地级市之一。

东莞是广东历史文化名城,有着1700多年的郡县史,距今1700多年前的三国时期建郡,是岭南文明的重要发源地,中国近代史的开篇地和改革开放的先行地。

大朗镇,隶属于广东省东莞市,位于东莞市中南部,南达深圳47千米,北距常平铁路口岸7千米。大朗古时因盛产蓢草(芦蒸的俗名),故名曰“大蓢”,后便于书写,遂将“蓢”写成“朗”。

御秀大朗店成功入住当地大和国际家居,掌门人吴建华,杭州人,一路朝南下海经商,前期在大和国际家居内经营高端精品窗帘。吴总考察过多家墙布品牌,致力于在当地打造最高端墙布,最终15年底与御秀结缘,投资数十万精装御秀刺绣店。2016.5.22大和商场5周年庆,店面正式开业,真是喜上加喜。

店面团队齐心协力,和当地鲁班装饰联盟一起办活动,开业期间店面更是客人爆满。

结缘,投资数十万精装御秀刺绣店。2016.5.22大和商场5周年庆,店面正式开业,真是喜上加喜。

最后,祝御秀大朗店在掌门人吴总带领精英团队下,生意不断,兴旺不断,幸福不断,好运不断,财源不断,生意日渐丰满,宾客常来,机会常来,成功一路奔来,开店有喜,开张大吉,愿您幸福从此起。

墙纸壁布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墙纸墙布开店捷报 > 热烈祝贺御秀大朗店盛大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