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五福家居“德深”电采暖专卖店盛装开业

近日,五福家居“德深”电采暖专卖店正式落户于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浙江省“德深”电采暖专卖店拥有整齐、明亮的店面,突出了整体效果的一致性,具有体验、样板、效果等区域更有利于留住客户进店体验,坐下来细细感受德深的产品品质,聆听导购细致的讲解以及服务。

体验间展示了德深市场优质的产品及先进的技术,德深电锅炉无论是在采暖还是在热水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庆祝该体验店的开业,德深电锅炉产品低价回馈消费者,用实际行动告诉用户,好产品需要更多人去体验和使用,一个企业能够生存的久远离不开客户的支持,客户源源不断的支持离不开企业产品的高品质。德深电气高标准要求自己,无论在技术、服务,还是管理都是着眼未来的,所以德深公司的产品无论外观还是内部结构都极具人性化,深得消费者青睐。

与传统的采暖设备不同,水暖一体机采用纳米技术对水进行快速加热,同时采用独有特殊的热交换系统,通过空气涡形对流让室内温度在短短十分钟内迅速加温,温度可达到18-22摄氏度,并具有节能省电、灵活便捷、购买成本低、绝对安全等诸多优点,同时还集空气净化、负氧离子、恒温恒湿等功能。

“德深”品牌作为全国的知名品牌,参与了全国各地著名的工程投标,并积累了许多经验,如北京房山区的“煤改电”、北京平谷区的“煤改电”,中国华电集团、中央名族大学、北京十三陵等工程都是我们德深合作成功的先例。

此次的台州天台德深专卖店,作为全国十大电采暖品牌的德深专卖店,在整体上更加突出打造舒适与体验结合、健康与节能受结合的品质感,以"打造中国电采暖节能十佳品牌"“做中国更节能的电采暖”的目标而更进一步,“德深”电锅炉具备毋庸置疑的品质。而台州天台德深专卖店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提升经销商在当地同行业中品牌实力、竞争力以及美誉度。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采暖设备开店捷报 > 五福家居“德深”电采暖专卖店盛装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