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2017新风系统十大品牌排名 新风系统十大品牌排名[中国网]

近期,随着人们对空气污染危害的重视,新风系统成为国民关注的新名词,不仅不少在售房源都带有新风系统,一些家庭住宅、中小学幼儿园都先后安装了新风系统,目前新风行业国内外品牌众多,现在就市场上较知名的几个品牌进行公布,排名不分先后,就希望让大家多几个选择。

1、科罗迪托新风净化系统

科罗迪托科技有限公司是率先提出五年质保的新风公司,打破了传统新风二年质保的旧格局,其室内空气净化效果显著,用户口碑很好。公司产品主要适用于民用住宅、办公、学校、社会场所等。

2、RGF(艾洁弗)空气净化系统

美国RGF环境集团于1985年在佛罗里达州的西棕榈滩成立,致力于环境新产品的设计和研发,其系统安装应用为写字楼、公寓、别墅、展览馆、机场、剧院、车站、超市公共场所等。

3、日立新风系统

日立是世界500强企业,日立空调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首创涡轮压缩机,为世界制冷界开启了空调里程的新篇章,并成为业内变频多联式空调系统的领航者。

4、大金

大金自1924年创业以来,已发展成为跨空调、氟化学、油压机械等多个领域的综合型制造企业。特别在空调领域,是集空调机、冷媒及压缩机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企业。

5、松下新风系统

2003年5月28日为日本松下独资企业。公司主要从事松下品牌的换气扇、抽油烟机、干燥机、空气清新机、加湿机、风扇、热交换器组件、风幕机等产品的设计、制造和销售。满足不同类型的建筑和家庭结构对换气的需求。

6、百朗新风系统

美国百朗,全球通风及空气净化行业领先者,成立于1932年,专业提供室内空气品质提升解决方案,从吸油烟机、换气扇到全屋新风系统。

7、布朗新风系统

布朗新风于2003年进入中国,十三年来始终专注于室内空气治理系统的研发和制造,引进了欧美新风系统技术。

8、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Honeywell International)成立于1885年,是一家营业额达300亿美元的多元化高科技和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

9、远大新风系统

远大集团创立于1988年,总部设于中国长沙,产品覆盖80多个国家。远大集团是一家以独创技术为理念、以保护生命为使命的企业,远大所有产品都颠覆了行业传统,都从本质上优化着人类生存和地球环境

10、曼瑞德

MENRED始创于1995年,于2013年经中国****批准设立无区域性企业集团。曼瑞德致力于家居舒适系统集成和绿色建筑技术,从研发到制造、从产品到集成,进而成为全球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制定者。

家居饰品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家居饰品资讯 > 2017新风系统十大品牌排名 新风系统十大品牌排名[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