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诺维家全屋定制 近期已有23438人关注

清远市诺维家定制家居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中国衣柜十大品牌 诺维家登榜中国衣柜影响力十大品牌

“天下武功 唯快不破”这是武侠江湖生存的法则,而对于当下的衣柜行业,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期,行业版图也在不断扩大,可以相见,唯有快速洞悉市场先机的企业,才能拥有赢定市场的“利器”。至此,诺维家便成功把握住了定制衣柜行业先机,并首创“T+3极速定制模式”,成功彰显了品牌实力。日前,由中华建材网旗下网站中华衣柜网举办的“中国衣柜十大品牌、中国衣柜十佳品牌”网络评选活动中,诺维家以傲人之姿,脱颖而出,荣膺“中国衣柜十大品牌”殊荣。

中国衣柜十大品牌 诺维家登榜中国衣柜影响力十大品牌

品牌彰显实力 品质赢定市场

诺维家——源于意大利风格的家居品牌,成立于2000年,始终坚持“造中国最好的衣柜”的品牌战略,致力于为消费者量身定制全屋家私。十六年的发展历程中,诺维家已成为中国整体衣柜行业的知名品牌。

自成立之初,诺维家就非常重视品牌建设,坚持创新发展。早在2002年,诺维家就开创性地应用互联网进行品牌传播,也是整个行业内第一个使用网络品牌推广的企业。近年来,诺维家不断加大对品牌建设的投入,从网络视频营销到互动营销到社会化媒体营销,稔知消费者习性和网络传播特性诺维家更是走在全行业前列,取得了良好的品牌效应。在品牌发展之路上披荆斩棘,一路高歌,最终获得良好口碑,也是品牌实力的彰显。

企业的长远发展,必须依托品质优异的产品线。诺维家现已拥有数万平米现代化生产基地及日产1万平生产能力,产品线涵盖整体衣柜、衣帽间、实木家具、配套家居、移门、实木吊顶及隔墙板等7大系列100余种产品。在研发生产方面,诺维家取得了累累硕果,不断与国际接轨。2011年,诺维家研发行业第一台“非标数控排钻”,全面实现销售端和生产端的无缝链接,2012年,诺维家联合德国顶尖设备生产商斥巨资研发引进9条全流程信息化自动流水生产线,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实现“任何空间,任意定制”,把衣柜行业带入了“信息化定制时代”新时代。优异的产品质量与强大的技术优势,让诺维家获得了市场和客户的认可和青睐。

唯快不破 诺维家T+10实木定制

实木定制家具时间长属行业惯例,一个月的交货期已算快速,有的高达三个月以上,交货不准时成投诉热点,也是企业普遍存在的软肋。在唯快不破的时代,如何顺应市场需求,寻求企业生存的立足点,成为了诺维家思考的问题。

以3天定制板式家具闻名业界的诺维家,借助板式家具工业4.0的成熟流水线模式,加上在实木家具领域的多年深耕细作,首度公布“T+10实木定制模式”。T+10实木定制模式的背后,是诺维家一整套强大的研发设计系统、生产工艺系统、智能化流程系统、管理系统、销售系统的有力支撑。以诺维家自主研发的生产流程为例,实木流水线分两个工序,一个是木工工段,另一个是油漆工段,中间是拼装,木工耗时2天完成,油漆3天,还有拼装、包装工序总共约7天完成,预留3天,由此构成T+10出货的承诺保障。诺维家实木定制家具,从生产源头实现快速生产,出货控制在10天之内,做到比板式家具还要快速的出货期,传承工匠精神,产品极致耐品耐用且价格更具优势,在市场上形成强大的竞争力。

诺维家将在无尽竭诚创作中超越自已,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品牌彰显实力,用产品赢定市场。以自身强大的实力获得“中国衣柜十大品牌”乃众望所归。未来,诺维家人将携手共创似锦前程,以实力与锐气激荡天下,引领行业未来!

(免责申明:本次评选结果由网络投票等综合评定,品牌文字及图片资料来源企业官方网站或企业自行提交,仅供参考。本次评选结果任何企业不得用于各种平面、影视、印刷等宣传推广,不作为参考标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诺维家:玩转大数据迈向智能化 “工业4.0”不是说说而已

诺维家T+10实木定制:“极速出货+极致匠心”

衣柜十大品牌排行 2016定制衣柜十大品牌排名公布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诺维家全屋定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诺维家全屋定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诺维家全屋定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全屋定制资讯 > 中国衣柜十大品牌 诺维家登榜中国衣柜影响力十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