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诺维家全屋定制 近期已有23774人关注

清远市诺维家定制家居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诺维家问鼎整体衣柜十大品牌 用信息化创造品牌价值

中国传统制造业前沿的定制衣柜行业,在“互联网+”和“工业4.0”巨大浪潮的冲击下,纷纷转型升级,利用信息化革命所产生的思维、模式、工具,对内改造企业所有的生产要素,对外改善品牌和终端之间的关系,走在信息化工业革命前端的诺维家衣柜,一方面通过信息化淘汰传统低效、无技术含量的工种,另一方面,增加第三方服务(店面销售与管理)方面的再就业。

诺维家问鼎整体衣柜十大品牌 用信息化创造品牌价值

随着国家宏观层面倡导推广的“互联网+”和“工业4.0”理念,对传统制造业造成很大的冲击,如何利用信息化革命所产生的思维、模式、工具,对内改造、升级企业所有的生产要素,淘汰一些低效、简单体力活、无技术含量的工种,对外改善品牌和终端之间的关系成了各企业思考的问题。而诺维家通过“T+3极速定制模式、CRM系统”信息化升级,提升终端店面接单能力,增加第三方服务(店面销售与管理)方面的再就业,让旧的就业岗位不断被淘汰,新的就业机会不断产生。

信息化革命 加速生产加工

在诺维家衣柜的广州工厂车间里,灯火通明,整洁宽敞,没有传统制造业给人感觉的拥挤、忙碌,冷色调灯光映射下的衣柜零部件自动装配生产线,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在生产装配线上,在各产品事业部、各生产车间的各工位上,诺维家都在推进“机器换人”和“物联网”实践,在一些重要的工序上,甚至已实现了大面积的“机器换人”,车间生产加工环节的数字化程度、无人化程度都有明显的体现。

诺维家的信息化改造,主要体现在“设备智能化、产线自动化、小批量流转”等方面。通过采用机器换人、机联网、天线发射信号等技术手段,降低了物流成本、减少了劳务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率。

信息化改造终端接单能力

闻名遐迩的诺维家“T+3极速定制模式”,成为其在进行信息化改造过程中,斩获的最大成就之一,为全国500多家终端店面的盈利模式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数个百万、千万的强势渠道商正在崛起之中,大大增加店面销售与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化标准管理,更增加了终端的再就业。

T+3极速定制模式,带来的最大益处是店面资金周转快及强大接单能力。一家终端店面,如果碰到发货期高达25-30天,那么每月耗时漫长,造成资金周转变慢了,相应地接单次数也变少了。而诺维家3天的发货期,让资金周转快速流通起来,接单时间也多了8-10倍,订单量自然源源不断而来。

作为大众消费品的衣柜来说,品牌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诺维家率先在行业全网整合高铁平台,开启“快速、全面、精准”三位一体的高铁营销时代,品牌广告计划占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等20多个核心城市高铁候车厅,涵盖京沪、京广、武广、京津等全国所有主干线,地毯式覆盖全国高铁网络,强势推进品牌宣传推广力度,全面提高诺维家的品牌认知度,极大地促进终端消费。

有行业观察家表示,诺维家聘请明星代言,就是一种新思路。明星代言一方面可提振市场信心,另一方面则可迅速提升诺维家在大众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这将为诺维家的品牌转型带来突飞猛进的传播效果,甚至可决定未来几年行业的品牌走向和市场格局。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诺维家全屋定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诺维家全屋定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诺维家全屋定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全屋定制资讯 > 诺维家问鼎整体衣柜十大品牌 用信息化创造品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