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诺维家全屋定制 近期已有23437人关注

清远市诺维家定制家居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诺维家整体衣柜十大品牌 全屋定制无囧无烦恼

诺维家整体衣柜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一条龙服务。并拥有一套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产品严格采用符合国家标准的原材料,各项指标完全符合国家标准,是真正的绿色环保产品。无论从板材、板材饰面、五金、铝材、铝材饰面均是采用行业内前三甲的供应商。目前,产品系列共有五大系列,十六小系列。产品追求高品位、高水准。时尚、简约、古典、优雅、复古等多种风格,深得消费者喜爱。

诺维家整体衣柜十大品牌 全屋定制无囧无烦恼

定制家居在中国中高端家庭已成必需品,需求量庞大。“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诺维家在2016年再度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斥资千万重金正式启动全国大规模高频率高铁品牌广告投放计划,伴随广州南站、深圳北站等高铁广告的相继投放,诺维家驶入了高铁营销时代的快车道。

诺维家率先在行业全网整合高铁平台,开启“快速、全面、精准”三位一体的高铁营销时代,品牌广告计划占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等20多个核心城市高铁候车厅,涵盖京沪、京广、武广、京津等全国所有主干线,地毯式覆盖全国高铁网络,强势推进品牌宣传推广力度,全面提高诺维家的品牌认知度,极大地促进终端消费。

作为大众消费品的衣柜来说,品牌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诺维家此举野心不小,意在乘机改变现有市场格局,借势上位,至于效果如何值得期待。”对此,有行业观察家表示,诺维家聘请明星代言,就是一种新思路。明星代言一方面可提振市场信心,另一方面则可迅速提升诺维家在大众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这将为诺维家的品牌转型带来突飞猛进的传播效果,甚至可决定未来几年行业的品牌走向和市场格局。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浴室柜十大品牌 地板十大品牌 衣柜十大品牌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诺维家全屋定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诺维家全屋定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诺维家全屋定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全屋定制资讯 > 诺维家整体衣柜十大品牌 全屋定制无囧无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