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盘点集成吊顶行业的那些“不务正业”如何玩跨界?

作为建材家居行业中发展最快的子品类之一,集成吊顶行业的发展可谓是有目共睹。2012—2016年全国集成吊顶市场规模复合增速超过20%,预计到2020年全国集成吊顶市场容量有望超过250亿,2015—2020复合增长率预计保持在15%左右。

集成吊顶企业

集成吊顶行业发展迅猛

在如此亮眼的市场成绩之下,集成吊顶行业的一举一动也颇受关注。有人说,近几年,集成吊顶行业“不务正业”,放弃了主营业务。实际上,他们在产品领域划分更为细致,正向多品类延伸。

玩转跨界 保持品牌热度

跨界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前段时间,在80、90后童年记忆中的大白兔奶糖再一次火了。因为它推出了大白兔奶糖味的润唇膏。这款大白兔奶糖口味的润唇膏,在包装设计上延续了大白兔奶糖的经典形象,且颇为市场认可,首发的920支润唇膏竟半秒就抢空,之后甚至出现了二手加价出售的情形。

跨界合作

“你不敢跨界,就等着被打劫”,同样在集成吊顶行业,很多品牌在产品上明显不局限于扣板、电器,涉及的产品领域更广,例如厨房专用空调、便携式全能暖干机,浴室干湿分区取暖器,极大地扩展了整个产品线。在2018年整个市场环境低迷的情况下,跨界整合资源不仅能够分散吊顶企业的经营风险,而且在一定程度上还能规避行业未来的市场波动;从产品的角度来说,跨界整合后,庞大的产品集群不仅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还可以为企业聚集更多的客户资源。

运用爆品 打造品牌

伟大的品牌要有伟大的单品,伟大的单品一定是爆品。但是“爆品”不是创造出来的,它是沉淀出来的。在当下品牌泛滥的时代,想要让品牌脱颖而出就必须要有爆品。

如何打造爆品,让爆品更叫卖,就必须要让品牌的单品有区别于其它产品的特性,以高端差异化的优势征服消费者的心智,让消费者为其买单,成为引爆市场的口碑产品。正因如此,很多吊顶企业都在寻求一条差异化的产品道路,不单单在产品外观颜值,更多在产品功能、操作、安装方式等方面找寻优越性,以产品的独特性为核心占据一部分市场份额。

集成吊顶企业

对于集成吊顶行业来说,在产品上玩“花样”其实并不是放弃了主营业务,不务正业,而是顺应市场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的产品。未来,集成吊顶企业也会精耕产品,将更多的创意延续到产品上,打造爆品,成就品牌。

(文章来源:中国吊顶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集成吊顶资讯 > 盘点集成吊顶行业的那些“不务正业”如何玩跨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