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浩泽净水勇夺“最佳创新上市公司”大奖

2018年12月12日,中国上市公司国际发展论坛暨金狮奖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颁奖典礼在香港四季酒店举行。颁奖典礼上,浩泽净水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众多参选的香港上市公司及沪港通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勇夺“最佳创新上市公司”大奖。

浩泽净水器

本次活动以各上市公司在资本市场一年的表现为准则,致力评选出优秀的香港上市企业。能在众多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印证了浩泽净水具备创新的业务模式及品牌服务。

此次获奖也是浩泽继荣获中国上市公司诚信高峰论坛颁发的 “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 大奖后,再度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进一步凸显了公司卓越的品牌价值。

1、创新引领市场,科技推动增长

浩泽净水为全天候安全饮用水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也是行业的明星企业之一。公司利用大数据云平台配合物联网技术,为用户提供全天候全场景的安全饮用水服务。

公司以净水为核心业务,并采纳创新的 “租赁 + 服务” 业务模式,致力推动公司 “以用户为中心” 的服务理念。

浩泽认为,公司需要具备稳固的技术根基,才可推动业务不断增长。为此,浩泽建成了具有国家级标准的实验室并累积获得了 500 余项相关技术专利。

浩泽净水在 2018 年还发布了崭新的 Novo OS 云物联系统。该系统具备 24 小时实时联通、打通微信端等附加服务。使家居产品与互联网科技互相连通,不但可以让用户实时监测产品的使用情况,更可以在产品损坏时主动进行报修。从用户角度出发提升便利度,并解决了市场上净水产品需要普及化服务点的痛点。

此外,除了主营的净水业务外,2018 年浩泽同时亦向空气净化、净水洗碗机及核心耗材零部件等板块伸延,以打造一体化完整的生态圈。

2018 年上半年,浩泽新增装机量约 149,000 台,其中租赁型净水机新增装机约 88,000 台,租赁型净水机新装机较去年同比增长 45.0%。经销商数量亦同比上升超过 20% 至接近 7,000个。

业绩方面,浩泽净水在 2018 年上半年收入攀升 40.5%,毛利和净利润均录得可观增长。由此可见,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确实是业务增长的推动力。

2、面对庞大的市场潜力浩泽已作布署快速捕捉商机

2018 年上半年,中国净水行业迎来创新的净水技术,为行业及浩泽带来新机遇。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 Frost & Sullivan 发布的净水行业报告数据,预计到 2022 年,中国经净水器处理的饮用水的消耗量将达 6,504 亿升,占饮用水总消耗量的 56.3%,2017 年至 2022 年年均复合增长率更将达 16%。

在中国,净水机的普及率目前仍处于较低水平,2013 年为 13% 左右,到 2022 年,净水机普及率将大幅提升至约 38% 的水平。这意味着,净水行业的爆发性增长即将开始。

从消费模式及消费惯性角度来看,消费市场向来是 “先到先得”,消费者对于消费产品具有先入为主的惯性。浩泽净水作为净水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品牌,在抢占市场先机方面将有着不可取替的优势。

Frost & Sullivan 报告的统计资料也显示,2017 年浩泽净水在商用净水领域的市场占有率超过第 2 至第 5 名的总和。

为更快速地捕捉市场需求,浩泽深挖各个应用场景下用户的痛点,并以此来指导产品研发、产品质量及工艺管控。目前,浩泽的安全净水服务已全面进入银行金融、商超卖场、教育系统、IT通讯、卫生医疗、跨国企业及交通枢纽等场景,为每个场景打造最适合的全天候安全净水解决方案。

3、浩泽净水势将不断扩大整体实力 继续巩固市场优势

浩泽净水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高层表示:“浩泽净水非常荣幸能获得此项殊荣,这是对我们创新商业模式以及业务的一大肯定。

未来,浩泽净水将继续秉持以用户为中心,并通过结合产品、服务、物联网技术及大数据打造的一体化服务平台,继续巩固浩泽作为全天候安全饮用水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市场优势。”

面对市场近年的急剧变化,科技与生活的关系已变得密不可分。未来,浩泽净水将利用多年来累积的净水经验,配合对市场最新动态的掌握,加快捕捉即将涌现的机遇。

继续以优化技术研发、拓展产品覆盖、扩大经销网络及进行战略性收购整合等作为蓝图,同时结合智能产品及物联网平台战略,致力打造优质的健康生活解决方案产业平台。同时,继续秉持浩泽一贯对股东及投资者负责任的态度,为他们带来最有价值的投资预期。

(文章来源:浩泽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净水器资讯 > 浩泽净水勇夺“最佳创新上市公司”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