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美国西部锯木厂前10个月的软木木材产量增长5.6%

据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西部木材产品协会(wwpa)的最新数据,美国西部锯木厂在2018年前10个月生产了123.3亿板英尺的软木材,较去年同期的116.79亿板英尺产量增长了5.6%。

前10个月,沿海地区锯木厂贡献了77.53亿板英尺,较去年同期的72.52亿板英尺增长了6.9%;而内陆锯木厂贡献了41.67亿板英尺,较去年同期的40.15亿板英尺增长了3.8%。加州红木产量为4.09亿板英尺,较去年同期的4.11亿板英尺下降0.5%。

仅在10月份,美国西部锯木厂就生产了13.08亿板英尺软木材,较去年同期的12.25亿板英尺增长6.8%,较2018年9月的11.54亿板英尺增长13.3%。

10月份沿海锯木厂产量为8.25亿板英尺,较去年同期的7.57亿板英尺增长8.9%,较今年9月的7.15板英尺增长15.3%;内陆锯木厂产量为4.33亿板英尺,较去年同期的4.26亿板英尺增长1.8%,较今年9月的3.89亿板英尺增长11.3%。加州红木厂10月份的产量为5000万板英尺,较去年同期的4200万板英尺增长了19.9%,与2018年9月的5000万板英尺四舍五入增长1.0%。

10月份的软木材库存为13.2亿板英尺,较去年同期的11.66亿板英尺增长13.2%。

(文章来源:上海木业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木业资讯 > 美国西部锯木厂前10个月的软木木材产量增长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