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三场重磅论坛轮番登场 12月照明圈即将被引爆

 这个12月不太冷!自12月20日起,业界即将有三场重量级论坛轮番上演,彻底点燃照明圈。想探讨智能照明相关话题?想了解业内前沿研发技术?想把握照明行业未来趋势?那么,12月以下三大论坛不容错过!

12月20日“智能照明在文旅产业中的应用”研讨交流会

近两年,伴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以及大众消费水平的提高,“文旅产业”在我国取得高速发展,被称为“正在崛起的下一个亿万级市场”。与之同时,智能照明亦在近两年迎来市场全面爆发,且伴随着技术、推广、市场等多重助力,与文旅产业实现深度创新融合已迫在眉睫。

为此,时至今日,探讨“智能照明在文旅产业中的应用”,迫切且重要。基于此,12月20日,由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大照明全平台主办,融创(深圳)产业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承办的“智能照明在文旅产业中的应用”研讨交流会将于广州花都区紫薇苑(花都区人民政府北门、花都区交通局旁)举行。

据介绍,此次研讨交流会以“风已至 等你来”为主题,并重点围绕着“文化产业发展战略研究”“LED旅游景点应用”“娱乐光影效果讨论”等核心议题展开全方位、多角度的深入探讨,进一步推进智能照明在文旅产业中的应用。

作为主办单位,融创中国以“至臻、致远”为理念,致力通过高品质、多元化的产品与服务,整合文旅、文娱、健康(医疗、康养)、教育、高端居住及商业综合配套等资源,成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的优质运营商和服务商。另据悉,融创文旅城及特色小镇项目拥有数亿元的照明类产品潜在采购额,目前已经与兆驰等企业开展了合作。

12月25日第一届“横栏论坛”

12月25日,以“智能智造 原创设计”为主题的第一届“横栏论坛·中国照明灯饰制造业高峰论坛”将在中山市美逸大酒店举行。届时,众多行业专家、一线品牌代表、渠道大运营商、行业协会代表以及横栏企业代表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据了解,此次横栏论坛由中山照明电器协会指导,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主办,中山市造明公社众创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中横传媒文化(中山)有限公司、大照明全平台共同协办。

中山市横栏镇,聚集了数千家照明灯饰制造企业,享有“中国照明灯饰制造基地”“广东省新型照明灯饰专业镇”之美誉,其照明灯饰产业起步于2000年左右,之后迎来了高速发展。而此次论坛的举行,不仅将业界更多目光与资源聚焦到横栏,对推动横栏镇区域品牌建设及产业做大做强更是有着十分重要的积极意义。

12月28日第五届“南海论坛”

12月28日,由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指导,佛山市南海区照明行协会主办,大照明全平台战略合作的第五届“南海论坛”将在佛山市高新区富林朗悦酒店盛大开讲。

目前为止,“南海论坛”已成功走过四个年头,每一届“南海论坛”所探讨的话题,都成为接下来1-2年内的热门话题。当前,南海论坛已日渐成为一场极具知名度、影响力的照明行业年度盛会,其不仅见证了照明行业这些年的发展,更是引领并促进了行业的进步。

每一年,众多业界大咖结合照明行业时下热点以及未来趋势进行预测与探讨,这场精彩的头脑风暴给照明行业带来了更多的启迪,也给广大照明人带来了更为深刻的思考。那么,嘉宾们今年又将带来哪些真知灼见?他们又会碰撞出怎样的智慧火花?一起期待!

作为年末最具分量的三场论坛,其于行业而言有着重大意义。每一场论坛都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且力邀圈内重量级嘉宾就论坛主题展开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深入探讨,推动行业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而今,照明圈三场重磅论坛序幕拉开在即,你准备好了吗?

(文章来源:大照明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灯饰资讯 > 三场重磅论坛轮番登场 12月照明圈即将被引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