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解析 | 土巴兔覆盖300余城 互联网家装正逢春?

12月10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指导、中国经营报主办的“2018中国城市发展峰会”在北京举行,土巴兔获得“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经城市影响发展力企业奖”。 

土巴兔副总裁聂金津表示,土巴兔作为互联网家装平台,创立十年来,通过互联网与家装的深度结合,不断进行行业基础设施建设,改变了家装行业的连接方式、交易方式、生产方式,提升行业生产效率,推进行业健康发展。

土巴兔

土巴兔副总裁聂金津

由于家装产业链过于冗长,需要企业深入到产业的链条中去,才能全面了解行业真正的痛点。

聂金津表示:“互联网已经是各行各业发展的趋势,尤其是对生产环节的改造,更是未来发展的必然方向。很多传统的装修公司都希望通过互联网的方式来进行企业转型,但由于互联网基因不足,往往会出现一些问题。”

资料显示,土巴兔成立于2008年,隶属于深圳市彬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互联网家装平台,土巴兔通过互联网技术将家装市场中的多方角色进行连接,为消费者提供家装设计、施工企业推荐、装修质检、家居电商等服务,让消费者享受一站式家装解决方案。

截至2018年6月30日,土巴兔平台上有110万名设计师、8万多家装修公司,覆盖国内307个城市,其中有66个落地城市,累计服务逾2600万用户。

(文章来源:北京商报家居资讯-公众号,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地板资讯 > 解析 | 土巴兔覆盖300余城 互联网家装正逢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