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全军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冬季供暖安全节能绿色环保

近日,**后勤保障部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组织专家研编了《军队冬季供暖安全节能技术指南》,指导全军各部队做好冬季供暖工作,这是全军部队采取有效措施,以实际行动支持驻地蓝天工程建设的一个缩影。

冬季供暖既是部队营区安全住用管理的重中之重,又是营区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的重要内容。除大多数部队接入市政供暖系统外,随着清洁能源改造的推进,近年来部队冬季供暖形式发生较大变化。为进一步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减少污染排放,杜绝重大安全事故,**后勤保障部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组织研编这套指南,作为部队开展供暖保障工作的技术参考。从管理机构和人员、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全寿命安全运行管理、节能管理、环保消防5个方面,进行明确供暖保障相关主体责任和参照的规章制度,提供具体操作规程模板、各环节注意事项和把握要点。同时,提高特种设备信息化管理服务水平,新增在线咨询模块和人员培训模块,建立长效业务答疑机制和锅炉作业人员、检验人员在线学习功能。

工程质量监督中心及军队特检机构主动作为,紧盯供暖工作的重点、难点,确保部队安全、持续供暖。下一步,**后勤保障部有关部门将指导部队做好巡检巡修和服务保障工作,发挥军队特种设备安全节能信息网的作用,高标准做好冬季供暖工作。

(文章来源:慧聪供热采暖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采暖设备资讯 > 全军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冬季供暖安全节能绿色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