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建筑玻璃隔热膜 让玻璃节能更防爆

绿色节能一直是我们所追求的,而节能环保的建筑也是各大开发商关注的重点。如今人们追求格调跟档次,在建筑装修的时候玻璃材质就被大面积的应用,但是玻璃浪费能源严重,也就成了节能一大问题。

玻璃的隔热效果不好,冬夏两季,室内的温度的会随室外温度的升高而升高,同样也会随室外温度的降低而降低,这样一来就会影响到室内空调的用电量。可能许多人会觉得,通过玻璃流失的热量并不算什么,而且一个月下来电费还不算吓人,能承受,那你是否想过一个月可以承受,一年呢?十年呢?每个月多一点,长期以往,要多出不少电费。

另外,在中国有超过150亿平方米的玻璃维护市场,且随着每年大量新建筑物的产生,需要维护的玻璃面积还将以16%的速度递增,可想而知提升玻璃的隔热效果有多么有用,能节约的电费就不是一笔小数目了。再加上现在全球气候变暖,玻璃**问题突出,能提升玻璃安全系数的建筑玻璃隔热膜也就应运而生,不少国外的建筑膜品牌进驻国内,国内的一些本土品牌也是急速崛起,更有不少倒卖假冒伪劣商品的黑心商家跑来抢占市场,想从中牟利。

很多不懂建筑膜的消费者就被劣质膜坑过。那如何避免选到劣质建筑玻璃隔热膜?

1、尽量选择口碑好的品牌,质量跟售后都有保证。

2、可以从膜的味道上来辨别,劣质的膜有一股浓浓的刺鼻气味,而优质的膜散发出来的是淡淡的胶水味。

3、隔热膜分两种,一种是吸热膜,一种是金属膜,可以从二者颜色上区分,吸热膜是通过吸收热量来达到隔热效果,但当它的热量吸收达到饱和的时候会向室内二次辐射,着色层在胶层内,用指尖刮擦胶层,会掉颜色;而金属膜是通过膜层内的金属层对热量进行反射来达到隔热的效果,着色层在膜层内,用指尖刮擦不会掉色,隔热效果更好。

建筑玻璃隔热膜采用的是金属磁控溅射技术,能有效的阻隔高达60%-85%的热量传递,节约空调用电30%,还能提升玻璃强度400%,当玻璃破碎时还能将玻璃碎片呈网状粘贴在原处,有效降低玻璃伤人危险,提升生活质量。

(文章来源:中国玻璃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工艺玻璃资讯 > 建筑玻璃隔热膜 让玻璃节能更防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