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上海米兰展剪刀石头布家居 让古典奢华进入新纪元

第三届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刚刚落下帷幕,JUMBO COLLECTION携手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进口家具奢品馆联合参展,以意料之中的艺术品位,和意料之外的现代时尚,对“东方装饰世界与欧洲装饰世界交汇的理念进行了新的诠释。

第三届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刚刚落下帷幕,JUMBO COLLECTION携手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进口家具奢品馆联合参展,以意料之中的艺术品位,和意料之外的现代时尚,对“东方装饰世界与欧洲装饰世界交汇的理念进行了新的诠释。此次参展的2018年新品,汲取东方灵感,将意大利手工艺之美与新元素、自然主义灵感以及艺术韵味完美融合,为经典风格打开了一个全新的维度,营造出温暖又奢华大气的效果。

JUMBO COLLECTION品牌创意总监Livio Ballabio先生,详细阐述了此次JUMBO COLLECTION的参展情况。如下为访谈实录:

【记者】:这次米兰国际家具展上海展中,JUMBO COLLECTION带来了哪些新亮点?

【A】:这次上海展中,JUMBO COLLECTION选择了一组最新款的系列家具,营造出东方装饰世界与欧洲装饰世界交汇的透视效果,是一次前端的碰撞。新系列家具使用明亮和干净的色调,由冷色调和柔软的基调调和,使它们融合在一起。陈列家具拥有简约的线条、珍贵的材质、精致的丝绸和现代的面料,结合了灰色和铂金色的主色调打造出空间的层次感。其中最亮眼的单品要数FUJI系列的特殊工艺,在玻璃内部通过数道工序雕刻出3D效果的图腾。通过底部的灯带联结,完美展现出竹子、鹭鸟、桃花等东方元素的图腾。同时该系列的桌子、边柜和玄关几使用的黄铜材料和黄铜铸造工艺也不容忽视。

【记者】: 您觉得古典和时尚是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吗?如何看待把传统文化和现代的时尚元素揉合在一起?

【A】:最近几年,我们已经开辟了一条创新的道路,引领我们对古典风格重新定义其维度,在很多细节上去重塑古典风格,融入更多的现代线条、去除繁复和累赘的装饰、加强材质和设计等等。JUMBO COLLECTION品牌带来的“NEW ERA”,就是对古典奢华进入一个新纪元的最好诠释。从前只要提到古典奢华风格,与之相关联的关键词都是繁复的雕刻和装饰。如今JUMBO COLLECTION选择设计更简约更精致的家具,来刷新大家对古典奢华风格先入为主的定义和概念。

【记者】:此次米兰展再次与帝幔携手,有什么不同?有什么有趣的故事可以与我们分享?

【A】:帝幔与我们一样都在不停进步,并与我们一起向市场推广古典奢华风格的新定义,更现代,更革新。如今中国客户的喜好也在不断的革新,对于不同的风格和不同的产品有更多的接受度和包容度。

(文章来源: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官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成品家具资讯 > 上海米兰展剪刀石头布家居 让古典奢华进入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