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碧水源为株洲“建宁驿站” 提供健康直饮水解决方案

日前,碧水源净水与湖南省株洲水务集团达成合作,为株洲市政府今年重点建设的便民服务项目之一——“建宁驿站”提供健康直饮水解决方案,近200台碧水源商务纳滤直饮机D60NM-L400将覆盖株洲市今年计划新建的所有“建宁驿站”。

碧水源净水器

“建宁驿站”由湖南省株洲水务集团旗下丰源二次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新推出的丰源净水智慧直饮水便民服务平台参与建设。今年株洲市将以“街两旁、江两岸、桥底下、公园里”为重点门户区域,拟计划新建“建宁驿站”近200座,并计划将“建宁驿站”打造为极具株洲特色的公共便民服务网点,和城市便民服务多功能复合体。

直饮水方案

据悉,本次与碧水源净水合作的丰源净水智慧直饮水便民服务平台项目,将利用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为净水用户提供24小时在线管理和全方位的专业服务, 能够满足市民对分质饮水和智能家居的需求,为净水用户提供更智能、专业、优质的直饮水服务方案,实现从水源到水杯的一站式服务管理,成为用户身边最可靠的“水管家”。

碧水源净水器

未来碧水源净水将与湖南省株洲水务架起从源头到龙头的全水产业链业务,在城市给排水、小型污水处理设备、自来水厂、商用直饮水工程、家用净水等业务板块展开深入合作。

本次入驻“建宁驿站”第一期的碧水源商务纳滤直饮机D60NM-L400,采用碧水源自主研发的新一代低压选择性纳滤芯专利技术,去除有害物质,保留矿物元素,出水安全健康,并具有安全、健康、智能、方便、大容量的特点。

碧水源商务纳滤直饮机D60NM-L400 

安全健康

纳滤芯,选择性过滤

去除有害物质,保留矿物元素

直饮水方案

智能

全自动智能控制,节能省心

碧水源净水器

方便

步进式加热技术

即需即用,远离阴阳水

直饮水方案

大容量

40升全不锈钢热胆

满足80-120人集中饮水需求

碧水源净水器

净水机,要安全,更要健康

碧水源由归国学者创办于2001年,致力于解决中国“水脏、水少、饮水不安全”三大问题,并为城市生态环境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膜材料研发、膜设备制造、膜工艺应用于一体的中国高科技环保企业。2010年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目前净资产逾180亿元。截止目前碧水源已取得专利技术超过500项,获得了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等诸多荣誉,成为中国水务行业标杆。

在民用净水机领域,碧水源经过多年技术攻坚,自主创新研发出新一代低压选择性纳滤芯专利技术,它能够有效去除水中有害物质,保留矿物元素。净水产品已通过澳大利亚标准机构WaterMark Level1产品认证和美国WQA认证,并在APEC峰会、“****”国际高峰论坛上为各国***提供安全健康的饮用水。

(文章来源:碧水源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净水器资讯 > 碧水源为株洲“建宁驿站” 提供健康直饮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