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志高暖冬行动提前开打“双12” 智能王206款成座上宾

“双12”作为2018年购物节的岁末年终庆,是我们“剁手族”的最后一个购物狂欢节。为此,中国空调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早已率先打响主题为“暖冬行动 感恩钜惠”的双12主题大促活动,推出一系列的钜惠,让利广大消费者。其中,被业界称之为“新网红”的志高智能王206款以其创新性的负离子氧吧功能和语音控制功能等众多黑科技,直击用户需求痛点,成为用户的座上宾。

享受负离子氧吧空调 掌控语音智能交互

志高智能王206款凭借物理吸附、化学催化、独创的蜂窝结构和内置的优质传感器等四重特质,并采用创新研发的负氧离子高科技材料,能够通过与空气的摩擦和不断循环,向空气中自然释放大量的负氧离子,让你时刻置身于“负离子氧吧”中。据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报告,空调出风口负氧离子平均浓度可达6500个/cm3,空气指数达到世界卫生组织定义的瀑布级别,在家就能享受到森林瀑布般的负离子清新好空气。

此外,为摆脱传统的遥控器、实体按键或者是手机APP控制等操作模式,志高智能智能王206款搭载了志高最新研发的语音识别系统,其语音识别的准确率可达到99%,并能够0.2秒内实现快速响应和6米范围内能实现人机精准交互,通过调节制冷制热模式/温度/送风等37种语音操作指令,彻底解放双手,进一步提高人与空调之间的智能交互体验质感。

双12主题让利钜惠 为健康生活加码

在本次“双12”大促中,志高可谓是诚心满满,一系列的钜惠套餐组合,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其中,志高的一波波让利优惠、一个个实惠套餐,着实让广大消费者以最优惠的价格,也能享受到森林瀑布般的负离子清新好空气,为健康生活加分,为健康体魄加码。

据了解,在活动期间,凡活动启动前参与预存即可享受抵扣优惠,挂机预存20元即可抵扣购机款200-600元,柜机预存40元即抵扣购机款400-1000元;100元抢购爆款机,成功付款100元并抢到名额的消费者,付款成功之日起一个月内,在任意志高线下门店,按零售价成功购买1台高端机型,即可凭高端机型购机发票与百元抢购凭证提领百元爆款机等多重好礼,让全城瓜分志高红利。

正所谓早买早享受,何不趁着本次“双12”让利钜惠,选购志高智能王206,尽享瀑布般负离子清新好空气,开启健康新生活。

(文章来源:第一家电网-公众号,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家电资讯 > 志高暖冬行动提前开打“双12” 智能王206款成座上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