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科凡全屋定制 近期已有2117人关注

科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合作| 科凡携手酷家乐 打造“大设计+智慧产业链”商业模式

【中华建材网】近日,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科凡和家居云设计平台酷家乐宣布达成战略合作。科凡智造总裁张彧、酷家乐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张柠檬等双方公司高层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IMG_9992(1).JPG

左:科凡智造总裁 张彧 右:酷家乐广州分公司总经理 张柠檬

此次科凡携手酷家乐达成战略合作,科凡将以设计创新为驱动,科技化定制为手段,全力打造“大设计+智慧产业链”的独特商业模式。

通过信息化大数据设计真正贴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不断进行品类升级,全面提升产品品质,并依托品牌推广,提升科凡定制的品牌美誉度与影响力。

IMG_9981(1).JPG

科凡智造总裁 张彧

与此同时,为推动企业设计发展与设计相关产业的融合,聚焦前沿设计力量,科凡正式启动“科凡首届2019设计狂欢节”,着力打造属于科凡设计师们的节日,为全体设计师提供一个交流、提升的平台,助力“设计驱动创新”成为科凡发展新态势。

12月8日下午,与签约仪式一同举办的还有科凡设计师大赛总决赛。12月9日,科凡还将迎来2019新品发布会(第1季),呈现一场“色绘主义”视觉盛宴。我们看到,科凡正以设计渠道,构建起打通生产、营销、运营的全链条生态体系。

IMG_0026(1).JPG

深入业务细节,推出个性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科凡作为华南地区标杆定制企业,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之一,还荣获了工业设计界“奥斯卡”德国红点奖。

134d267f-0a55-4380-818e-1474fba49202.jpg

左: 科凡董事长林涛 右:红点**彼得·扎克博士

科凡对新材料的探索无止境,产品融入了不少的智慧家居元素,像储物柜触碰免拉手自动感应,衣帽间柜门智能触摸式开合,省力也是智能的表现。

但传统的店面展现形式,已无法满足科凡将智慧家居元素更好地呈现给客户,急需要更加智能的方式将客户的需求和科凡的产品理念进行融合,同时实现C2B大规模定制生产,才能实现所见即所得。

酷家乐是以GPGPU高性能计算渲染引擎、分布式处理集群和云端3D设计引擎为核心技术,致力于云渲染、云设计、BIM、VR、AR、AI等技术的研发,实现“所见即所得”的体验。

6ed9e354-df11-4657-8152-fc6a921014e2.jpg

未来,酷家乐将助力科凡10秒出效果图,5分钟出家居设计方案,一键生成VR方案,将科凡的设计美学更加充分的展示给终端消费者。

不仅如此,双方团队还将在“设计生产一体化”项目上持续推进,将前端设计和后端生产进行更加高效的链接。

届时,科凡全国门店通过酷家乐智能云设计工具,即可实现定制方案一键下单到工厂。门店一键导出施工图纸,一键下单到工厂,专业的施工图纸指导工厂自动化生产及安装。

“设计生产一体化”的实现,将大幅度提升订单周转的效率,为科凡新一轮的增长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为“大设计+智慧产业链”商业模式的实现迈出关键的一步。

科凡携手酷家乐,推动衣柜定制行业技术革新

科凡不仅是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之一,华南地区标杆定制企业,同时科凡创始人兼董事长林涛还是广东衣柜行业协会会长,承担着推动广东省衣柜行业共同进步的使命。

酷家乐是以“设计工具”为入口,打通全屋定制产业的前后端一体化,为行业的转型升级打造以设计和数据为核心的操作系统以及强生态平台。

图片1.jpg

本次战略合作的签署,不仅只是服务于双方公司的业务层面,而是有着共同的行业愿景。基于科凡在工业设计领域的沉淀,酷家乐前沿的信息化技术发展,双方将携手推动衣柜定制行业技术的革新和进步,从而推动大家居行业的蓬勃发展。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科凡全屋定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科凡全屋定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科凡全屋定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全屋定制资讯 > 合作| 科凡携手酷家乐 打造“大设计+智慧产业链”商业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