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荣誉| 热烈祝贺日丰管荣获“中国家居优选品牌”

【中华建材网】12月6日,由全国工商联指导,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家居消费专委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绿色家居委员会联合主办的“聚力品牌 引领消费——2018中国家居优选品牌领军峰会暨中国家居优选品牌发布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 根据“2018中国家居优选指数”的各项评选指标,日丰管在品牌林立的家居建材行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家居优选品牌”。

image.png

中国家居优选品牌指数研究,综合消费者网络品牌关注度调查排行及评价、品牌网络舆情数据、消费者协会消费维权数据、全国质量监察数据、互联网品牌搜索指数、全国核心市场销售数据排行、网络电商平台销售数据及口碑评价等多项评价指标,汇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等十余个重点城市线下消费者调研数据,并结合行业专家、高校学者及媒体资深人士的评价数据,通过优选指数模型进行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统计分析,客观全面地评价中国家居企业品牌价值。

“日丰管”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行业领先的市场占有率、卓越的品质、专业完善的服务体系、良好的用户口碑,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信赖,获此殊荣乃实至名归。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峰会汇聚众多重量级专家学者及中国家居优选品牌优质上榜企业,贴合时代政策与发展观念,深度探讨大家居产业迈入新时期后的行业新生态、新趋势,助推家居行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日丰集团市场总监任晓钦,就大家居时代企业生态变革下的消费者需求洞察与细分、品牌建设、市场推广、渠道升级拓展、服务创新、厂家与供应商合作等话题与行业专家、媒体代表、家居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探讨,日丰管在全球市场的领先品牌地位及卓越战绩,让与会受众惊叹、好评如潮,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各界对日丰管的信赖。

20多年来,日丰一直坚持和践行“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致力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通过多年辛勤耕耘,在各方面都取得长足的发展,奠定了新型管道全球领先品牌的行业地位。

品牌优势:日丰先后获得“国家****”、中国知名品牌、****等国家前端品牌荣誉,在国外通过了60多项国际认证,“日丰管 管用五十年”享誉全球。

渠道优势:日丰营销网点遍布全球,在国内有5000家总代理、10万家分销商;能随时随地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在国外产品畅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研发实力:日丰是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多年来,以***特殊津贴专家李白千博士为代表的科研团队,承担了国家、省市等各类科技项目二十多项;荣获各级专利奖及科技奖近20项;主参编国家及行业标准19项;同时,累计获得了500多件专利授权;为推动行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产品优势:日丰管已经形成完整的产品体系,并与相应的构件组合为专业的系统,全面涵盖给水、排水、采暖、护套用管、燃气配管等应用领域,能全面满足用户的家装管道需求。

服务优势:“产品+服务”模式开创者,日丰安全卫士服务,为用户提供免费检测真伪、免费试水试压、免费验收管路、免费拍摄保存等服务。同时,日丰安全卫士服务倡导的 “双质保”(产品质量质保与焊接质量质保),在业内推广力度大、执行力强、覆盖面广、惠及中国亿万用户,在成为引领管道行业服务升级的标杆,为推动行业服务整体进步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在未来,作为全球领先的管道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中国新型塑料管道研发与推广应用的引领者,日丰将始终坚持工匠精神,以匠心守初心,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家居饰品资讯 > 荣誉| 热烈祝贺日丰管荣获“中国家居优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