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协会领导出席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拉链分会第七届三次会员大会

11月25日,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拉链分会第七届三次会员大会广东普宁召开,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执行理事长张东立,专职副理事长孟凡波席会议。拉链分会理事长上海东龙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建设,拉链分会名誉理事长温州和合拉链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松桂、福建浔兴拉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施能辉、温州长城拉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克连及60多家行业骨干企业代表200余人齐聚一堂。拉链分会秘书长江苏驰马拉链总经理邵达君担任主持人。

分会理事长洪建设做《中国拉链产业形势分析报告》。中国拉链产业己经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报告结合国宏观经济和拉链及上下游产业情况,对行业运行特点和未来发展进行分析。

秘书长邵达君做拉链分会第七届三次工作报告。2018 年以来,拉链分会工作坚持以党的十九大及全国**提出的发展理念为指导,深化供给侧改革,认真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促进行业转型升级,在增强凝聚力、振兴实业的主基调下,通过调整产品结构,增加有效供给等多项措施并举,取得积极进展。使拉链产业保持相对平稳的运行态势,使企业对坚守主业增强了信心。

拉链分会在围绕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以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三品”行动为着力点,以调结构、促升级、增效益为目标,重点在品牌建设、创新驱动、环保、知识产权、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

随后宣读副理事长、理事单位推荐名单。选举江苏汇源拉链有限公司、安徽均益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振宇拉链机械有限公司3家当选拉链分会副理事长单位。选举北京市宏耐达拉链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为理事单位,并进行现场授牌。

会上,举行了主题为"用奋斗致敬未来"的高峰论坛,来自福建浔兴,伟星股份,深圳华圣达,潍坊中传的四位企业家分别从技术、价值、产品、质量方面结合企业自身实际进行主题分享。

石僧兰理事长对会议进行总结,对于拉链行业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她给出了四点建议:第一、定位核心技术关键零配件。在新时期的关键节点上,拉链企业不能再把自身看成是服装、纺织、箱包等行业的配套产品,而是要重新定位为核心技术的重要零配件产品。第二、加强核心技术研发,提升产品质量。新的商业业态也已形成,只有加强研发,掌握核心技术,顺应市场的发展规律,不断创新,才能够保持企业源源不断的发展活力。第三、全产业链发展。随着产品之间的联系越来越密切,过去单打独斗的发展模式已经不适合当前的市场规律,做好上下游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将全产业链接起来,形成共商、共建、共融、共享、共发展的新模式。第四、加强品牌建设。行业迎来了品牌建设的关键期,行业应联手共同打造中国拉链民族品牌,不断提升中国拉链的品牌影响力。

(文章来源: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五金资讯 > 协会领导出席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拉链分会第七届三次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