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天寒地冻 轻奢空调品牌美博“双12”要来送温暖

冬季寒流袭来,对于有采暖设备的人家来说,已经是没有任何的操心,而对于那些没有采暖设备的人家来说,就是一件揪心的事。实际上,在没有取暖设备的情况下,空调取暖是最直接便利。如果有一套可心的空调,既就是今年冬季寒流滚滚,也挡不住空调送来的熙熙暖意。

步入今年冬季,寒流时常光顾,心烦的事总是挥之不去。不论是长江以南,还是长江以北,没有取暖设备的房间似乎有点冷,穿上了所有的棉衣、棉鞋,还是无法抵御潮湿、阴冷。

12月3日中央气象台发布消息称,展望12月上旬,较强冷空气来袭,北方降温明显,南方开启阴冷潮湿模式,提醒广大民众注意防寒保暖。我的天啊!这可怎整?如果有一套冷暖空调那该多好啊!

不过,刚刚经历了“剁手”痛疼的“双11”,旧伤还没有抚平,新的诱惑又至——“双11”的姐姐“双12”又要来啦!并不饱满的口袋怎么办?

用户,你别为难,世上虽难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但不能说没有雪中送炭的温暖吧!这不,轻奢品牌美博就在“双12”给钱包并不饱满的人们送来了福利。

据了解,美博空调将从现在开始,一直持续到“双12”期间,在全国线下专卖店,拿出资源回馈新老用户,大1.5匹空调最高直降1000元。直降1000元?什么概念,几乎降幅高达30%哎!这难道不是福利吗?

专业人士强调,针对冬季取暖,大1.5匹空调是卧室取暖的最佳选择。况且,美博空调更懂得年轻人的心思,知道你们还在追星,那么就在你买空调时还赠送明星同款电动牙刷,不过是先到先得,数量有限哦!

据美博空调市场部负责人介绍,美博空调的此次“双12”购物“姐”活动日期为:11月26日至12月12日。此期间,美博空调配合线上大促,在全国线下专卖店进行优惠活动。

美博空调作为源自美国的轻奢派空调,以互联网时代的“共享”精神进入中国市场后,立刻得到了年轻用户的广泛青睐,为用户购买空调带来了性价比极高的选择。

美博空调董事长余方文透露,在“双11”期间美博空调就收到用户的追捧,定制款型卖到了脱销,这次“双11”的姐姐“双12”来临,美博空调重新投放了针对冬季取暖的大1.5匹空调,就是以真情回馈消费者的厚爱!

(文章来源:家电魂-公众号,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家电资讯 > 天寒地冻 轻奢空调品牌美博“双12”要来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