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年终盛宴 共话锁具行业未来

2018年是锁具行业飞速发展的一年。为了全面提升我国制锁行业的发展格局,推动行业技术进步,提高产品质量,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向前发展。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日用五金技术开发中心、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制锁分会、国家日用五金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全国五金工业信息中心定于2018年12月11-13日于广东省珠海市召开全国制锁行业第二十八次信息交流会、制锁分会年会、智能门锁质量提升论坛暨全国锁具金勾奖颁奖典礼。

作为一年一度的锁具行业专业技术性大会,本次会议将从“产品质量”、“产品安全”等维度展开深度分析与讨论。锁具行业的目前现状及发展趋势如何?智能门锁产品的质量、安全问题如何得到保障?如何夯实企业的发展基础、提升竞争力?这些关乎锁具行业未来发展的问题将会成为本次会议最核心的干货。

届时,会议将隆重邀请国家相关部委领导及安全技术机构专家莅临现场,对国家锁具产业发展的最新政策进行全方位解读,对智能门锁安全技术现状及产业调研情况进行深刻分析。

同时,阿里巴巴、意法半导体、紫光集团等国际电子、互联网产业超百余家企业将悉数到场,从物联网时代新技术应用发展、指纹模组及算法方案等方面进行专业内容分享。另外,锁具工业设计“金勾奖”颁奖典礼也会在本次大会中盛大开幕,现场会为大家展示一些富有创造力和影响力的理念和产品。

从政策到发展,从产品到技术。这是一场锁具行业的信息盛宴,本次大会受到国家相关部委领导及专家的关切和重视,也将得到来自整个锁具行业上百家企业的支持和参与。本次会议内容丰富,涵盖范围广泛,与会人数及会议规模也将开启行业会议又一新的里程碑。12月,我们诚挚欢迎您来珠海,与我们共话锁具行业未来。

会议详情

(文章来源:全国锁具行业信息中心-公众号,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锁具资讯 > 年终盛宴 共话锁具行业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