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竞争丨集成灶企业亮相天猫京东双十一 抢占线上市场

众所周知,今年以来,由于受到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影响,整个厨电市场遭遇“滑铁卢”。不过在整体疲软的厨电市场中,也有一些表现亮眼的细分品类,比如说在近几年中处于快速发展期的集成灶

和传统厨电相比,集成灶依然保持着快速的发展姿态,预计2018年的零售量和零售额将分别达到174万台和130亿元,同比实现40%左右的增速。特别是在火星人、美大等头部企业的引领下,集成灶在线上的布局更是呈现出倍速狂奔的局面。

双十一

天猫双十一

和以往在家电体系中并不受重视和关注相比,现如今集成灶在各大电商平台上已经开始“登堂入室”,并和方太、老板、西门子等知名的传统厨电品牌同场展示,逐步成长为厨电品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在今年的“双十一”大促的天猫厨房大家电品类中,有包括火星人、美大在内的四个集成灶品牌进入主会场,京东也在厨房大电品类中单独开设了集成灶产品的类目来方便用户选购。

集成灶品牌

事实上,集成灶企业进行线上销售,既是顺理成章,同时也是符合大势所趋,以在电商销售中一直处于领先位置的火星人为例,其就成为了集成灶品牌运作电商的典范。

火星人运作电商的时间不长,2015年8月正式入驻天猫,2017年3月才在京东开设旗舰店,但凭借着在产品层面上形成的良好口碑,线上销售业绩如同坐上火箭般直线蹿升。以天猫为例,从2015年第一次参加双十一至今,成交额产品从最开始的180万元,到2016年的1973万元,再到2017年突破5000万元。京东方面,则是自进驻之后一直保持着月月是集成灶品类冠军的位置。

双十一

截止到11月7日,京东双11大促期间排名厨卫家电第五位

更为重要的是,线上销售的持续推进,给了火星人品牌一个更加完整的展示品牌和产品的机会,因此不但没有给线下市场造成冲击,此前在线下所积累的良好口碑也得以继续发酵,反而给了线下市场一种有力的支持,在吸引更多用户进店体验,以促进销售的同时,还起到了普及集成灶产品的积极作用。“在打通了电商这条通路之后,用户可以直观地看到我们在产品和服务层面上的能力,这对于火星人来说,不仅可以大大促进销售,更是一种最具说服力的品牌展现方式。”火星人集成灶电商负责人表示道。

而正是基于这种在线上线下相结合过程中的良性循环,火星人在今年的“双十一”之前提出了要进入双十一亿元俱乐部的目标,即在“双十一”当天,天猫和京东两大平台线上销售均突破亿元大关。

当然,品牌的底气自然也离不开平台方的大力支持。伴随着集成灶产品的逐步走红,天猫和京东也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一市场良机,先后将该产品列入了重点扶持的新兴产品之一。

目前,在经过相关企业和平台的共同努力之下,集成灶的线上销售占比已经跃升至17%。相信在火星人等行业领军品牌的努力和推动下,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在今年的“双十一”中,集成灶能闪耀厨电品类。

(图文来源:艾肯家电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集成灶资讯 > 竞争丨集成灶企业亮相天猫京东双十一 抢占线上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