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展会】美国高点家具展于昨日圆满落幕 近10万人参与

【中华建材网】美国高点家具展是世界知名的三大家具展会之一,世界上现存历史最悠久的家具博览会。自1909年在美国南部举办以来,历经一百多年的市场考验,深受行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认可和信任,并成为全美乃至全球家具设计和制造的风向标。

今年10月13日-17日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海波因特高点镇举办的这个国际家具展大展与往年一样,吸引了10万多人参与、超过 2000 多个品牌商进驻,展览会场占据 200 多座建筑。现在就由小编带你细数一下本届家具展的那些新趋势吧!

藤编度假风

随着户外元素越来越受欢迎,在展会上随处可见藤编沙发与藤编床具。藤编的家具设计更加贴近自然,也更加透气、舒适、贴合人体的设计。

装饰绿植

越来越多的现代人渴望将室外元素带入到室内,希望将健康的生活方式贯彻日常活动当中。具有装饰作用的绿植开始以装饰画、挂毯、壁纸等形式出现在居住环境中,为日常生活增添了健康的氛围。

新中式风格

新中式元素开始成为大热的元素,龙、鲤鱼、祥云、花鸟等带有明显中式特色的图案在本次展会中多次出现,以现代化的设计方式,打造出了具有古典魅力的中式家居产品。

绘画笔触

绘画笔触变得越来越有表现力,以亮眼活泼的色调呈现。从细致有规律的单色笔触到夸张凌乱的刮擦笔触,都极具艺术氛围。

1.jpg

天鹅绒

天鹅绒成为室内设计的潮流风尚,其光感丝滑的特质非常适合为生活空间提供温暖的触感。

(文章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成品家具资讯 > 【展会】美国高点家具展于昨日圆满落幕 近10万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