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易涂得艺术涂料2019年度流行色发布会(宜昌站)正式落幕

2018年10月16日,易涂得艺术涂料2019年度流行色发布会(宜昌站),在居然之家湖北宜昌店正式落幕。

与会嘉宾有易涂得色彩顾问、家具业著名色彩专家沈毅老师;中国涂料协会艺术涂料分会副理事长、中国流行色协会理事、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佛山易涂得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振江先生;宜昌市FDA高端设计创始人易小东老师;宜昌市鸿程装饰首席设计师罗志华老师;宜昌市文创产业协会副会长、宜昌市装饰协会设计委副主任、天竺.清韵高端设计机构创始人唐天竺老师等,共同见证易涂得色彩盛宴。

会上,家居业著名色彩专家、易涂得色彩应用顾问沈毅老师谈到,流行色并不是一个自然的事物,可它又是一个自然的事物,因为它是在我们社会生活中,在商业社会、在资讯社会发展到一定的阶段,自然而然产生的。流行色的发布主要是一种预期,一个机构对于未来世界、未来生活的判断,做这个事情的意义远远大于它最后有多少人用的意义。事实上只要有人认真地研究未来的趋势,研究市场,研究消费者的心理习惯,影响大的文化性的世界以及经济趋势,推出流行色总是会对社会、消费者有价值、有引导性,只是比例轻重的问题。

随后沈毅老师对2019年度艺术涂料色彩趋势、肌理趋势,进行了详细解读。其中“米驼色”为2019年度艺术涂料色彩趋势年度色。沈毅老师表示,“米驼色”是微暗的浊色,这是一种在自然界中常见的朴实的天然色,它温柔、细腻、融洽。

在现场互动环节,家居业著名色彩专家. 易涂得色彩应用顾问沈毅、宜昌市FDA高端设计创始人易小东老师;宜昌市鸿程装饰首席设计师罗志华老师;佛山易涂得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振江先生四位嘉宾上台就座,就空间的色彩与设计问题与现场观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议现场还进行了易涂得产品功能性演示,用易涂得水性环保产品进行人体彩绘。

能被涂装出各种纹理、颜色、造型和图案的艺术涂料,以其多样性,在涂料装修市场占着一定的份额,随着国内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艺术涂料发展种类、价位区间的越发完善,人们环保意识、个性自由的发展,艺术聊必将为整个涂料行业的发展提供一个新的增长点。

易涂得艺术涂料专卖店(宜昌)

(文章来源:中外涂料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涂料资讯 > 易涂得艺术涂料2019年度流行色发布会(宜昌站)正式落幕
加盟咨询 我要加盟
加盟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