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官宣|诗尼曼门窗新品将亮相2018FBC博览会

FBC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建筑系统及材料博览会将于2018年10月31日至11月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诗尼曼门窗也应邀参加本次博览会,届时会隆重推出四大新品系列,相信一定会引爆全场。

诗尼曼门窗

封阳台概念,让家多一间房

本次展馆设计遵循“极简主义”,外部将产品特性与现代感元素组合设计,内部布局则更体现贴近生活、满足生活的理念,为诗尼曼产品提供一个完美的舞台,让观众置身于其中就能感受到诗尼曼15年来的匠心品质。

最吸引人的是,诗尼曼门窗主打封阳台概念,将阳台列入家居空间设计布局的一个独立空间体系,并针对整个空间功能进行规划搭配,提出了八大功能系统,其中包括洗衣功能、阳光书房、迷你卧房、儿童乐园、健身天地、多用储物、浪漫餐厅、娱乐休闲。

诗尼曼门窗

西西里意式风情

西西里平开窗纱一体清新时尚,犹如春天般的和煦温柔!新闪灰的简约风格,沐浴在阳光灿烂的氛围中,整个空间给人一种纯净、自然舒适的感觉。断桥铝合金型材,节能保温;齿轮铰链承风承重,抗风压性强,避免高空坠落,开启顺畅,可在任意一点停顿;角部新增圆弧护角,人性化设计,防撞防磕碰,寓意阖家团圆;窗纱一体式,防蚊、防盗、安全方便。

FBC

旷世传奇惊艳你的美

传奇平开窗纱一体可做门连窗,温馨自然,追求简欧式的实用简约。十种色系,能够满足多种居家装修风格需求。安全中空钢化玻璃,关上窗,既能让家人远离喧嚣,也能尽情嗨歌蹦迪不打扰别人;断桥铝节能环保,冬季保证室内供暖不外泄;每一块中空玻璃都填充氩气,防止玻璃起雾防霉;铝合金圆弧防撞护角,防止磕碰,保证居家老人小孩安全。

门窗展会

诗尼曼门窗

气度之作 突破无止境

无极窗纱一体封阳台希美克五金,打破传统束缚,创造空间的无限可能,可做门连窗。三层中空钢化玻璃,适用于对隔音性要求高的阳台、客厅、卧室、书房等;三道密封设计,外侧密封阻隔雨水,中央密封形成空腔,内侧密封阻隔室外气体,密不透风,隔音、防尘、防雨;铝合金圆弧防撞护角,防止磕碰,保证居家小孩安全;带造型45°拼角压线,室内新美学,简约时尚。

诗尼曼门窗

让你的家固若金汤

爱丁堡高轨推拉门增加电动系统、开关控制,解放你的双手,可选配电动百叶进行远距离遥控,一键开启智能家居生活。缓冲器装置让窗户关闭时缓慢自动闭合,避免出现猛烈撞击损毁锁具、意外夹手和刺耳的撞击声;采用高低轨结构设计,雨水由室内流向室外,排水性优良;推拉门自然通透,节省空间,金刚纱网防蚊防盗,易于清洗打理。

FBC

定制门窗,始于颜值,忠于品质

无论是二人世界、三口之家,还是四世同堂,诗尼曼门窗专属定制让每一位家人都身心舒适的居住空间。以上四大新品,到底哪一款击中了你的心呢?诚邀广大合作伙伴和消费者莅临诗尼曼门窗展馆,2018年10月31日—11月3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展台号:W1.201,解锁更多惊喜,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诗尼曼门窗新品

西西里/传奇/无极 平开系列

现已全国同步上市

诗尼曼门窗即将参展

【2018.10.31—11.3】

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

暨中国国际建筑系统及材料博览会

地址: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展台号:W1.201

竭诚欢迎您的莅临

(文章来源:诗尼曼门窗公众号,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门窗资讯 > 官宣|诗尼曼门窗新品将亮相2018FBC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