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官宣|一叶 :不是所有硅藻泥都能称为硅藻泥

产品鱼龙混杂的时代,提倡理性消费、谨慎购物是当务之急,三思而后行,尽可能的保障自己的权益不受损害。

一叶硅藻泥

不知道如何选择硅藻泥,请耐心的去全面了解它——一个真正打破传统格局的新型环保壁材。

什么是真正的硅藻泥?

官宣硅藻泥是以无机胶凝物质为主要粘结材料,硅藻泥材料为主要功能性填料,配置的干粉状内墙装饰涂覆材料。

硅藻泥市场

看不懂一些建材专有名词不重要,重点在“无机”这两个字。大家可知道室内污染是从哪里来的吗?它们大多都是来自有机物。也就是说,有机物是产生室内污染的源头。

而硅藻泥属于无机物,本身是不含有污染的,是非常环保的材料,再加上它主要的填料也是无机物,所以使用它不会产生任何室内污染。

一叶硅藻泥

再加上硅藻泥独特的材料结构,带给人净化空气、呼吸调湿、防霉防结露等功能性,健康的居家生活就从硅藻泥开始了......

当然并不是所有所谓的“硅藻泥”都是真正意义上的硅藻泥,那些不达国家标准的硅藻泥产品,大硅奉劝你别买,花了价钱却没有享受到硅藻泥的健康,人财两空!

买硅藻泥请认准靠谱的品牌!

硅藻泥市场

一叶——“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一叶作为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硅藻泥装饰壁材综合型企业,一直高度重视技术力量的发展,不断谋求产品技术、施工工艺和管理创新,力求掌握专业技术和最新知识,为消费者创造更为舒适、环保、放心的居家环境。

一叶硅藻泥

获评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既是对一叶科技创新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一叶综合实力的认可。今后,一叶将继续围绕科技研发硅藻泥产品,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充分发挥科技型企业的优势和模范带头作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更专业的服务。

(文章来源:硅藻泥网官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硅藻泥资讯 > 官宣|一叶 :不是所有硅藻泥都能称为硅藻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