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解析丨智能晾衣机是否有未来商场,来看看这些统计数据

智能晾衣机作为质量改进型智能化家居,契合现代家庭进步日子细节质量的需求。根据艾瑞咨询统计数据闪现,智能晾衣机商场远景被看好,智能阳台具有无限或许。

65.8%一二线城市用户知晓智能晾衣机

根据查询,在一线、二线城市近期有新居装修计划的顾客中,智能晾衣机这一品类知晓率较高,达65.8%。这一批知晓晾衣机、有新居装修顾客中,73.6%计划将智能晾衣机作为首选的晾衣东西。80后经济实力较强,比较90后选择智能晾衣机的自愿更高,达78.9%。

(图片来源:盼盼晾衣架官网,侵删)

智能晾衣机有用性获得商场认可

现已购买智能晾衣机的用户中,93.8%的用户情愿将该产品举荐给亲朋,举荐原因中,操作简略排在首位,其次为功用有用和有用减轻家务背负。智能晾衣机的有用性经得起商场的检测。

(图片来源:盼盼晾衣架官网,侵删)

年青已婚大家庭、注重日子质量

这群人在用智能晾衣机

在已购买了智能晾衣机用户中,80后与90后,其间,90后顾客占比41.6%,80后占比45.4%,家庭年收入相对较高,20-40万家庭年收入占比37.8%,40万以上家庭年收入占比24.4%,另从家庭结构来看,已婚已育、三代同堂一起居住为主。

(图片来源:盼盼晾衣架官网,侵删)

智能晾衣机商场远景布满无限或许

匹配城市住宅空间充分利用的需求、满足顾客对健康、质量日子的需求、进步整体家居风格漂亮度、有用减少家务背负……当下,智能晾衣机安身传统晾衣场景,完结功用晋级,满足了消费商场最新需求。

现在,以盼盼为代表的智能晾衣机品牌格局底子构成,以顾客需求启航推出有用性和质量兼备的产品,基础技术老到安稳,现已过商场检测,国家规范出台也有利于职业规范发展。

跟着智能化和家居相融合,未来规模化效应将促进技术进步和产品遍及,智能晾衣机将进一步获得更大的商场。

(文章来源:盼盼晾衣架官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集成吊顶资讯 > 解析丨智能晾衣机是否有未来商场,来看看这些统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