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宁波涂协五届六次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

根据协会年度工作计划,宁波涂协五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议于10月12日在象山四季佳丽酒店四季厅顺利召开,宁波涂协监事会监事长钱兴泉、监事徐兴龙、党工组组织组长陈明耀、副组长陈根秋、成员徐锋列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宁波涂协五届专家委员会余海斌主任、协会法律顾问丁杰律师、慧聪买化塑研究院郭娜院长、戴忠海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吴晓明秘书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吴晓明秘书长通报了宁波涂协2018年1-9月份在为政府、为行业、为企业所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下步工作计划,主要包括六大方面:一、承接政府服务职能,当好政府参谋助手;二、搭建多渠道交流合作平台,为企提供有效服务;三、开展宁波涂料产业质量提升,促进行业稳健发展;四、推进行业标准、品牌建设,提高企业在市场的竞争力;五、加强自身组织建设,提升秘书处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六、加强与兄弟协会学习交流,建立起互通机制。并对宁波涂协党工组组织成员名单、五届四次会员大会的时间和地点、组织企业到广州考察活动相关事项进行了通报。

会上审议表决通过了撤销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一职和原常务理事单位职务的调整,23家新入会企业和9家退会单位以及6家会内职务调整名单,秘书处吴晓明担任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职务,分片区工作小组负责人名单,商讨决定开展宁波涂料行业2018年度先进企业评选工作和宁波涂料产业研发生产加工基地在年底进行考核工作。

在征求和听取对协会工作和行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应对措施和建议环节中,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就自身企业经营情况进行介绍,特别对国家在环保方面要求、企业在转型升级中遇到的问题、如何跨行业融合对接、中美贸易战对企业的影响和应对之策、如何进一步加强涂料与涂装深度合作等若干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分享,同时对协会下步工作思路和方向进行了探讨。为引导涂料企业向绿色化、高端化方向可持续发展,为此,吴晓明秘书长就工信部绿色制造体系中绿色工厂与绿色产品标准制定、申报工作进行介绍和分享。

会议中,慧聪买化塑研究院郭娜院长作了《2018年涂料行业发展及大数据如何赋能产业》讲座,对2017-2018年中国涂料行业运行情况、原材料行情及预测、如何用互联网及数据赋能传统产业、中国涂料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和大数据时代,干货满满的进行了分享。协会法律顾问丁杰律师利用事实案例详细、生动的对企业在经营中如何规范避风险和企业自我保护进行了讲解。

随后宁波涂协党工组组织陈明耀组长在发言中表示,宁波涂协利用多元化服务引领行业发展所开展的活动,大家一致认同协会在新时代民族振兴时期,关心行业发展、突出会员单位在行业进步中的引领起到了重要作用,使得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深入贯彻落实了科学发展观,希望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利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钱兴泉监事长对本次会议进行全程监督,并对会议作了监事报告,表示会议应到常务理事22家,实到17家,请假5家,按照章程实到超过应到会议人数的2/3,会议一切表决均有效。

最后,夏行会长对本次会议作总结发言,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与会代表分享了涂料行业的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及近期运行情况,还了解了行业关注的环保政策法规、绿色工厂、绿色产品的申报,并对宁波涂协在推动行业发展中所做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为引导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本次会议在热烈和富有成就的讨论中取得了圆满成功,全体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文章来源:宁波市涂料与涂装行业协会,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涂料资讯 > 宁波涂协五届六次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