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南通海门叠石桥家纺城| 会展经济提升贸易国际化

日前举行的2018叠石桥家纺国际博览会,吸引了20多个国家近百位境外专业采购商参加。国际纺联总干事克里斯汀·辛德勒同意,在叠石桥设立国际纺联家纺委员会南通办事处。

海门工业园区叠石桥国际家纺城,通过举办国际性会展,为当地家纺外贸企业与境外采购商搭建了交流平台,不断提升市场贸易国际化水平。

今年5月举办的2018叠石桥****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是海门承办的首次大规模、高规格、国际性的商品交易活动。“****”沿线19个国家和地区的60多家境外进口商、160多家国内企业和出口商参与,交易额上千万元。南通格芙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在会上结识了来自阿塞拜疆的外方合伙人,目前,企业租赁厂房生产家纺产品,主要出口俄罗斯、阿拉伯等国家和地区。

相对于广交会、义博会、旅交会及法兰克福展而言,海门工业区、叠石桥国际家纺城的会展刚刚起步,但可喜的是,每次会展都吸引了大量境内外采购商。园区管委会主任王帆说,发展国际会展经济,既扩大了叠石桥家纺影响力,也促进了叠石桥市场国际贸易涉外服务能力水平的提升。目前,叠石桥海关监管场站、叠石桥国际贸易服务中心、叠石桥商务大厦总部经济园等外贸公共服务平台建成并运营;市场采购贸易综合管理系统成功开发;税务、商务、外汇、出入境等15个职能部门进驻办公;10多家银行和金融机构相继进驻,开展离岸金融、国际结算、收结汇等涉外业务。

海门叠石桥国际家纺城加快推进贸易改革试点,越来越多的企业、商家纷纷抢滩,在市场集聚区内注册经营。南通红月亮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蔡美燕的众多亲戚朋友在南非、中东、南美等国家与地区从事纺织品等国际贸易业务,并在境外设立销售公司。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之前,蔡美燕主要通过供货给其他贸易公司、代理机构以一般贸易方式通关出口,现在直接以市场采购贸易方式出口。截至目前,该公司报关出口总单量1225票、贸易额1.45亿美元。

截至9月底,海门工业园区叠石桥国际家纺城已有511家商户、197家外贸公司、36家货代公司、24家报关报检代理机构参与试点。累计报关已近5万票、通关出口超60亿美元,试点出口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文章来源:全球纺织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家纺资讯 > 南通海门叠石桥家纺城| 会展经济提升贸易国际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