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门锁|名门静音门锁 木门用锁卖点莫过于“静音”

有人说,这是一个同质化的时代。

木门行业也是如此。材料差不多,工艺差不多,技术差不多……说句不中听的话,连噱头都差不多——这么多的差不多里,谁能找到其中的“大差别”呢?

没有差别,就没有获得消费倾向的原因。直白些说就是,我凭什么选择你呢?

木门行业

其实,产品销售无非就是制造“卖点”,木门同样如此。这个卖点不必多,也不必大,关键是要能够真真切切看得到、感受得到,又实实在在有用。

大多数消费者,对木门的需求集中在功能性而非装饰性,所以,木门功能性上的卖点,更值得打造。从门扇讲,正规厂家的产品,密封、隔音、保温等常规性能基本没有大差别,也基本满足用户需求,所以,门扇上功能性的打造,空间也有限。

排除了门扇,就是五金了。而售卖现场就能给人直接感受的“卖点”,要属门锁。门锁算得上木门上最大的五金,其使用寿命较长,也使它的现场使用体验具有相对的真实性。而作为室内门,木门用锁的卖点,莫过于“静音”。

可以试想,当消费者面对众多相差无几的木门却没有足够理由决定买哪一款时,配备静至几无可闻门锁的木门,无疑会脱颖而出。而它配备的静音门锁,也无疑是最大亮点,足以成为消费者决定选择购买的理由。

当然,作为一个木门品牌,从源头抓卖点,抢在多数品牌之前标配静音门锁,将其打造成自己的品牌特色,以非常小的投入,产生“万绿丛中一点红”的超级效果,算得上是性价比最高的品牌战略。

名门静音门锁

据笔者了解,目前,锁具行业里主打“静音”比较有名的是名门静音门锁。这家锁企的创始人在锁具行业已有20多年,名门静音门锁也已有近20年历史。2012年的时候,创始人由自家生活所感,提出“静音门锁”理念并专注于这方面的研究。据名门静音门锁方面表示,名门静音门锁在发明专利的申请已达到74项,其中已获批的就有31项。现在静音门锁已迭代至第4代,噪音已控制在30-45分贝之间,符合人类生活与休息最舒适的声音区间。

木门行业

当然,除了静音,消费者对美观的需求也不容忽视。对于名门静音门锁的美观性,木门企业不必过于担心。在静音功能性上的专注,并不影响名门静音门锁在外观上的研发投入。早在2001年,名门静音门锁就与人合作进行外观专利设计,将美学原创融入设计中,其美观性还是可圈可点的。

名门静音门锁

木门行业

而且,随着名门静音门锁“标配五金”理念的推行,保留锁芯更换面板将轻而易举,消费者随时可以更换自己心仪的面板,像为手机换壳一样,为锁换颜。

(文章来源:搜门网-公众号,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门窗资讯 > 门锁|名门静音门锁 木门用锁卖点莫过于“静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