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兰溪****朱瑞俊走访调研纺织企业

10月16日,兰溪****朱瑞俊深入多家纺织企业开展调研,重点了解纺织产业发展形势、企业发展情况,并征集企业家的意见和建议。朱瑞俊强调,要进一步提振信心,科学分析形势,聚焦创新抓好提升,克难攻坚促进转型,不断做强做精做优纺织产业,合力提升兰溪纺织竞争力,为兰溪打赢实体经济翻身战作出积极贡献。

兰溪市领导胡作滔、严赛虹参加调研。

朱瑞俊一行首先前往浙江广华纺织有限公司。据了解,该企业是浙江永新纺织集团有限公司的一家成员企业。面对当前的纺织发展大环境,结合“****”发展倡议,该公司正在积极探索“走出去”路子,更好地对接市场、降低成本。在介绍企业发展情况的同时,企业负责人希望,政府层面、纺织协会也能出台有关举措,引导纺织企业“抱团”走出去,降成本、闯市场,更好地扶持兰溪纺织做强做优。

在与该公司负责人的交流中,朱瑞俊鼓励企业要提振信心、保持定力,结合自身实际,紧盯行业发展新形势,着眼长远,积极探索符合自身发展的路子,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同时,相关部门要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支持纺织企业更好地应对市场竞争,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在浙江兰棉纺织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向朱瑞俊一行介绍了今年以来企业的发展情况。“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我们正在开拓家纺面料产品的研发生产。”据企业负责人介绍,当前,纺织产业中同质化竞争现象依然普遍,为了开拓市场,他们也在积极探索差异化发展之路,在产品创新中拓展企业发展空间。

朱瑞俊肯定了该企业的发展,并希望,企业扎实做好转型升级文章,牢牢把握创新引领这个重要引擎,在深耕细分领域的基础上,注重特色发展赢得市场主动。

在兰溪市升华纺织有限公司,朱瑞俊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该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和销售高档纯棉弹力面料的新兴企业。“我们主要以订单生产为主,发展总体稳定。”在该公司企业负责人看来,纺织企业要谋求发展,同样离不开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还有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的支撑。

朱瑞俊十分赞同该企业负责人的观点,并希望,企业要坚持创新发展的理念,更好地抓科技研发、人才引进和品牌建设,向先进技术和优质人才要效益,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行业话语权。

朱瑞俊一行还前往了兰溪市迪新纺织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发展思路。

调研中,朱瑞俊还对企业提出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研究协调,并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牢固树立服务企业的意识,为企业发展营造更优的环境,及时了解企业发展需求,主动帮助解决发展难题,切实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为兰溪纺织产业发展、实体经济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文章来源: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官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家纺资讯 > 兰溪****朱瑞俊走访调研纺织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