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越南林产品出口额全球第五 有近4000家木材加工公司 1500家木材出口公司

越南林产品出口额全球第五,有近4000家木材加工公司,1500家木材出口公司

越南农业和农村发展部林业局规划财务司负责人范洪良(PhamHongLuong)说,越南在木材生产和加工方面有巨大的潜力。越南目前只占全球市场木材和木制家具出口总额1200亿美元中的大约6%。

木材圈anywood.com

越南目前有近4000家木材加工公司,1500家木材出口公司。如果有丰富的材料、健全的机制和旺盛的市场,木材行业马上就能够迅速发展。同时,越南的木材行业不必面对激烈的竞争,因为其他国外出口商正面临反倾销的指控。

从国内消费市场看,越南每年的人均木材消费额约为30美元,远远低于世界72美元的水平。随着城市化速度加快和房地产市场反弹,预计越南国内的木材需求将增加。在这些有利条件下,越南今年的林产品出口额预计约可达到90亿美元。

越南是东盟最大的木材出口国,林产品出口收入在亚洲排名第二,在全球排名第五。去年,越南的林产品出口额达到80亿美元以上,增幅为10%,创下了近5年的历史新高,已超过了为2020年设定的78亿美元的目标。

越南新颁布的林业法和欧盟-越南森林执法、施政与贸易自愿伙伴关系协议(VPA-FLEGT)将为鼓励林业部门进行市场拓展建立起合法的走廊和机制。

(文章来源:木材圈,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木业资讯 > 越南林产品出口额全球第五 有近4000家木材加工公司 1500家木材出口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