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耐高温油漆开创者对高温涂料分析

高温封闭涂料,耐温1200℃,抗高温防火阻燃,涂层线膨胀系数可以达到23*10-6\℃,远远高于一般基材的线膨胀系数,在基材冷热或是高温热震中就不会脱落了,所以涂刷高温漆前先要了解漆膜和基材的线膨胀系数。同时志盛威华耐高温油漆工程师指出,耐高温、寿命长,耐酸碱、抗老化、自洁、耐磨,能够很好的坚持基体不被水、液体、汽腐蚀,延伸基体的运用寿命,能够直接涂刷在高温烟道、烟囱、混凝土、各种金属、金属、锅炉、石墨、纤维面、保温砖等上。

纳米稀土金属氧化物、纳米金属粉、纳米化合物等耐高温材料合成耐高温防腐油漆,提高耐高温性能,加强防腐性能,突出耐高温油漆保护功能性强的本质。北京志盛威华化工有限公司和军队科研院所涂料科研人员长期共同研发,经历大量的现场实验数据,开发ZS-1023超高温金属防氧化涂料,涂层长期耐超高温可以达到3000℃,可以很好的保护金属不在高温下氧化腐蚀,在高温环境中很好的保护金属,能有效的防止高温下氧向基体渗透扩散,ZS-1023超高温金属防氧化涂料涂层硬度高,抗冲击,线膨胀系数高,热振系数好。志盛威华ZS-1023超高温金属防氧化涂料研发要遵循涂料具有高熔点、抗氧化、热震稳定性好、热膨胀系数低、高温挥发少以及优异的延展性和抗疲劳性等性能。耐高温油漆中国内应用比较广的是,耐温800℃的高温油漆,是志盛威华公司多年研发的特种高温涂料,志盛ZS-811耐高温防腐涂料,防水防腐,耐酸碱腐蚀,耐温800℃,有物理、化学、电子三重保护防护作用,通过化学键、离子键与基体表面牢固结合。对于基材的物理防腐、化学防腐、电子防腐有很好的保护基体作用,附着力好,志盛ZS-811耐高温防腐涂料可以涂刷在任何材质上抗高温下耐腐蚀氧化。无机耐高温保护陶瓷涂料ZS-1083多功能陶瓷无机涂料,耐温1800℃、防火阻燃、耐酸防腐、封闭防氧化、防水防潮、覆盖保色、隔热节能、耐磨抗冲击、耐氧耐紫外、透气呼吸性等多功能无机志盛威华节能涂料。

(文章来源:中国建材网,侵删)

油漆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油漆资讯 > 耐高温油漆开创者对高温涂料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