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北疆硅藻泥荣获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多项殊荣

丹桂飘香,喜报频传!

2018年9月,北疆硅藻泥受邀参加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宣传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等34个相关部门、行业协会共同开展的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

经过层层的严苛筛选,北疆硅藻泥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全国硅藻泥行业质量领先品牌”、 “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等多项权威认可,充分肯定了北疆过硬的产品质量及优异的品牌口碑。

北疆硅藻泥

北疆硅藻泥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荣誉

家居行业

北疆硅藻泥荣获“全国硅藻泥行业质量领先品牌“荣誉

北疆硅藻泥

北疆硅藻泥产品荣获“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荣誉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是全国质量检验机构及质量检验工作者和全国质量监督工作者组织的专业组织,在质量监测和检验领域具有非常强的权威性和公信力。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加强市场监管,建设质量强国”,旨在通过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和相关质量检测依据,向消费者选购产品提供公正、科学、权威的指导。

家居行业

质量反映一个国家的综合实力,更是企业和产业核心竞争力的体现。北疆硅藻泥,作为坚持以产品质量为企业立根之本的民生企业,始终秉承“诚信、责任、创新、进取,严谨、敬业、共享、感恩”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引领硅藻土资源科学应用、持续提升人类生活品质。

北疆硅藻泥

多年来,北疆硅藻泥始终不忘初心,坚守质量。北疆,业内首创更为健康环保的中性硅藻泥,首推食品级铝箔内胆包装,首推绿盾质保系统,严苛管控从生产制造、包装运输到施工验证、售后服务的每一个环节,同时秉承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坚持为消费者研发和创造更高标准、更高性能的硅藻泥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为极致的服务。

北疆硅藻泥,连续多年荣获“硅藻泥行业十大品牌”、“消费者信得过品牌”等荣誉称号,并成为红星美凯龙绿色环保领跑项目硅藻泥品类唯一推荐品牌。

家居行业

本次,北疆硅藻泥能够获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的肯定,是政府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与鼓励!不仅为行业树立了标杆,更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具有代表性的示范作用。

北疆硅藻泥

未来,北疆硅藻泥将继续坚守产品品质,践行质量诚信自律,继续发扬工匠精神,传承“尊崇自然,呵护健康”的理念,专注于硅藻泥行业的精耕细作,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传递企业发展正能量,为建设质量强国和经济社会繁荣进步作出贡献!

(文章来源:中国硅藻泥网官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硅藻泥资讯 > 北疆硅藻泥荣获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多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