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河南暖通展】对话大赫:讲述蓝天白云下的电采暖

眼光如炬,目标如一,环保清洁可持续事业为己任

坚定目标,不忘初心,福报事业使命赋予不竭动力

奋力突破,心有所向,精于品质胜在品牌统领电采暖行业

北展-甘肃暖通展大赫集体合影 

【中华建材网】近年来,清洁采暖成为社会热门话题,同时也催生了一系列的新能源产品的出现。在国家积极推动“煤改电”和“煤改气”的利好政策下,电采暖行业发展迅速,尤其在十三五期间,电采暖产业迎来了前端的发展机遇。德国大赫作为行业中的革新者将携清洁电采暖产品亮相2019中国(河南)国际暖通展览会。

德国大赫深耕电采暖行业十余载,致力于推广标准化的“采暖设计规范”,提倡节能减排,低碳环保新型采暖系统,在采暖技术系统研发上不断开拓,精益求精,以科技报国,温暖万民的经营理念,以电热科技实现惠国、惠民、惠企的企业精神,为清洁供暖市场输入源源不断的澎湃动力。今天,北展东方将走进德国大赫,对话董事长刘逸。

北展-甘肃暖通展大赫董事长刘逸先生与相关部门领导亲切交谈

北展东方:您好刘总!非常荣幸今天能和您一起探讨关于大赫和北展河南暖通展的故事。

大赫董事长刘逸先生:你好! 

北展东方:其实北展和大赫之间渊源颇深,您也是我们北展俱乐部的成员之一,北展的每一个展会好像都可以看到大赫的身影。

大赫董事长刘逸先生:是的,大赫和北展一直非常有缘分,大赫已经连续参加过北展新疆、山西、甘肃的暖通展,阿克苏清洁供暖论坛也去了,我们可以说是多年并肩作战的老朋友了。

北展东方:是什么样的原因让您一直选择北展呢?

大赫董事长刘逸先生:这两年看着北展从行业新秀到现在的专业暖通展会组展方,我其实也很震惊为什么北展能发展的如此迅速,但从这两年和北展相处合作来看,又觉得这是有道理的,北展在展会组织上的专业性和认真精神真的很让我敬佩。认真的态度、热情的服务北展都有,而且每次参加北展暖通展都会有收获,这些都是我们一直参与北展旗下暖通展会的原因。

北展东方:北展2019年会在河南举办暖通展,您对于河南清洁供暖市场有什么看法?

大赫董事长刘逸先生:是的,在知道北展明年5月要在河南办暖通展,我们就第一时间预定了位置,因为一个好的位置对于参展商来说至关重要,你定的晚了就会容易错失好位置,也少了一份优势。看电影都需要选个座位,更何况参加展会呢。河南是人口大省,最近几年清洁供暖方面的政策非常多,今年9月财政厅也公布了又有4个城市入选国家清洁取暖试点城市,加上2017年的4个首批城市,一共8个。现在河南省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清洁供暖大省,所以我们非常看好河南市场。

北展东方:随着清洁供暖进程的不断推进,电采暖备受青睐市场也非常火爆。在您看来,电采暖这类产品,要做到品质优良,让政府、消费者放心,对企业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

大赫董事长刘逸先生:电采暖产品在煤改电行业的市场推动应该有五年以上了,产品从开发到政府招投标到售后安装,再到售后服务,整个生态链正在逐步的成熟。做为终端需求的电采暖产品而言,生产企业要对市场做充分的市场调研,因为中国的南北方差异较大,即使是在北方每个地区的居民住宿环境是不一样的,我们不能用一种产品覆盖整个市场,而是尽可能的通过地区终端的消费调研或者是市场的渠道调研来满足市场对产品的需求,同时也要根据市场调研和用户体验数据来衡量某一款电暖产品能满足什么环境下的供热需求。

大赫做作为专业的产品制造商,也会跟当地的经销商或售后服务网点去推动售后保障体系的建立,品质就是我们的口碑,品质保障就是最好的营销手段。

北展东方:感谢您接受北展的采访,祝贵公司发展越来越好。

大赫董事长刘逸先生:好的,谢谢!希望大赫与北展友谊长存,共同进步!也预祝北展-河南暖通展圆满成功。

朱丽:13999262521

 


采暖设备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采暖设备资讯 > 【河南暖通展】对话大赫:讲述蓝天白云下的电采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