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赛事】三度强强联手 Roca见证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华丽落幕

【中户建材网】10月14日,作为亚洲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网球赛事——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完美落下帷幕,诺瓦克·德约科维奇众望所归,以6-3,6-4直落两盘战胜来自克罗地亚的新星博纳·丘里奇,四度封王,拿下今年大师赛的男单冠军。西班牙百年知名卫浴品牌Roca三度联合大师赛,又一次见证了一场荣誉的加冕!

微信图片_20181015110219.jpg

本届大师赛明星球员云集,大满贯天王费德勒,球星德尔波特罗、蒂姆、兹维列夫等,为大家奉献了极具张力与激情的精彩赛事比拼,赛点处整个赛场紧张的呼吸与注视,精彩的ACE球,绝地反击的对拉,将全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微信图片_20181015110226.jpg

进入2018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年。作为亚洲唯一的ATP最高级别赛事这十年中,她见证了网球这一古老却极具挑战性运动的在大众视线中逐渐火热的历程,在上海这座大都市中,她代表着人们永不熄灭的,始终对运动以及健康生活保有热忱的初心;非精无可成大师,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前端球员云集,赛制严谨规范,赛事品质及含金量非常高。这些特点与Roca一直秉承的健康的生活理念和高端品牌品质完美契合。

Roca空中包厢

精彩对垒,彰显不凡品质

前端球员对决,认真对待比赛是每一位球员都秉持的比赛信念。本届大师赛中,德约科维奇的表现完美诠释了前端球员的认真与自律,他以未失一盘甚至发球局未遭破发的近乎完美表现彻底震撼了整场观众。坚韧不拔、认真到底的拼劲,以及对于自身技能提升的严苛要求是助他四度封王的成功秘钥。

微信图片_20181012165514.jpg

这种对于自身品质的认真和较劲在Roca的品牌和产品中处处可见,这是品牌对于高端品质的卓越追求与自律体现。崇尚灵感的Roca对于产品的设计和细节的关注可谓是细致至极,无论是纯粹的极简主义,亦或是个性张扬的卫浴家具设计,Roca始终站在高端品质的出发点,用独具匠心的品味和大师般的工艺实力,打造令消费者一见倾心的卫浴产品。

微信图片_20181015110215.jpg

Roca VIP 礼品

不仅如此,本次Roca荣誉赞助的产品也为赛事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让球员将精力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

微信图片_20181015110231.jpg

匠人精神,刻就天才风范

天才球员除了老天赏饭的天赋,还要有必不可少的勤奋与努力,对待比赛始终怀有一颗虔诚的初心和不懈的恒心,才能在比赛中一往无前,越战越勇。本届大师赛冠军德约科维奇就是最好的例证,在今年的大师赛中,他不仅一如既往展现了超高的比赛技巧,其对于比赛节奏的把控,劣势状况的逆转以及上风地位的坚持也让人十分敬佩。

图片1.png

微信图片_20181015110234.jpg

这种对于完美的不懈追求也是Roca一直提倡、始终坚守的品牌动力。有天赋而从不浪费,用坚持与坚守打造自己的至高荣誉,运动场上如此,Roca也是如此。

大师实力,塑造最佳体验

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之所以影响力连年暴增,与其前端球员、场地、服务等配置有着根本关系。前端球员的强大号召力,明星球员之间高水平的竞技比拼,是其吸引力得以不断增强的重要因素。这些综合因素的融合,让比赛充满了大师风范,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竞技盛宴,留下回味无穷的观看体验,而Roca就是这样自带大师光环的品牌。

微信图片_20181015110237.jpg

作为全球知名的高端卫浴品牌,Roca致力于打造舒适生活,倡导高端、健康的生活理念,以独具魅力与格调的产品,为每一位消费者带来贴心使用体验。

图片2.png

西班牙百年知名卫浴品牌Roca,一直致力于在世界范围内全方位推动运动事业的发展连续。三度联手大师赛,更是体现了Roca对于大师品质的注重和对健康生活的倡导。未来,Roca也将继续提供最具前沿魅力的卫浴产品,将不断的灵感创新、始终坚守的工匠精神,以及对于高端品质的卓越追求,融入高品质的卫浴设计,为用户带来优质舒适的卫浴体验。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卫浴资讯 > 【赛事】三度强强联手 Roca见证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华丽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