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东方雨虹 亮相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

【中华建材网】伴随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以及城市与建筑业的蓬勃发展,防水行业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市场之大,也促使着国产防水企业的飞速发展与激烈竞争。

2018年10月11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主导,联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在中国展览中心举行,东方雨虹以“多元建筑服务,助力美好人居”亮相本届住博会。

东方雨虹自成立以来,二十四年来一直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建筑和民用、商用建筑提供高品质、完备的防水系统解决方案,并延伸非织造布、建筑节能、砂浆等多个领域。当前已经成为以防水业务为核心的相关多元化产业集团,形成建筑防水、民用建材、节能保温、特种砂浆、建筑涂料、非织造布、建筑修缮7个大业务板块。

会议期间,东方雨虹防水集团总裁刘斌对东方雨虹海外拓展、技术研发和布局后建筑市场的7大板块进行了介绍,并由各版块负责人对本单位的优质新品进行集中讲解。会后,东方雨虹发布了2017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致力于“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

亿欧对东方雨虹抱有长期关注,尤其是主推民用装饰市场的雨虹防水业务。当前,雨虹防水通过雨虹防水系统、雨虹铺贴系统、雨虹系统服务三驾马车齐驱,聚焦家装零售领域。这是继今年4月发布会后再次推出新布局——新零售、新形象、新店面、新产品、新战略五新升级。

雨虹防水表示,当前业务已经与万科、恒大、碧桂园等200余家大型房地产商达成战略合作,包括以业之峰、阔达、元洲等为代表的家装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战略合作关系,产品覆盖全国近300座城市。除此之外,雨虹防水在中国北京顺义、上海金山、湖南岳阳等地构建了24家生产研发物流基地,为全面打通民用建筑市场做支撑。

本次新品发布,雨虹防水主要推出了400彩色高弹、300自修复型、300彩色超柔等系列防水涂料。在中产阶级崛起,消费升级时代下,消费者更加看重健康、环保和品质,新中产阶级的三大消费特点是新审美、新消费、新链接。推出的几款民用防水涂料在功能性进行进一步的加强和完善,例如提高40%干燥速度,可以自我修复创口,其特殊分散技术让产品施工效率明显提升等等。

雨虹防水表示,未来将以消费者为中心,打通新零售、更注重场景化体验,改变供应链提高效率,成为消费者高频次选择的产品。会后,东方雨虹集团副总裁王文萍在媒体见面会中表示,东方雨虹集团在2017年突破百亿后,2018年也将进一步夯实基础,继续积极扩张市场份额,进一步强化与大型房地产公司的战略合作,稳住国内市场份额,着力开发海外市场。

(文章来源:亿欧网,侵删)

家居饰品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家居饰品资讯 > 东方雨虹 亮相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