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经销商大会特色活动—与阿里自营店锁具供应商洽谈线下售后安装服务相关事宜落地

第二届中国智能锁经销商专家委员会大会将于2018年10月10日在中国上海隆重召开。自活动报名宣传以来,得到全国众多智能锁经销商的鼎力支持,报名持续火热进行中,金秋十月、邀约上海,我们期待与您一起共赴中国智能锁经销商盛会!

根据全国锁具行业信息中心在2018年《中国智能门锁行业半年报》中发布的信息显示:“电商开始占据零售渠道的重要地位,天猫和京东之间的销售渠道之争将会成为电商的主流。”面对日益成熟的电商平台,很多消费者偏向通过线上购买智能锁,但是由于电商平台中部分智能锁品牌在线下的安装服务维修门店辐射的地区不够广泛,使得消费者的售后安装服务无法得到保障。

为解决线上各智能锁供应商的售后安装问题,并且,无论是在线上或线下购买智能锁时都能让消费者拥有极佳的用户体验,本次大会将对智能锁售后安装服务平台及规范进行详细介绍,同时为与会经销商准备了特色活动——与阿里自营店锁具供应商洽谈线下售后安装服务相关事宜。

“与阿里自营店锁具供应商洽谈线下售后安装服务落地”活动由全国锁具行业信息中心主办,并设立现场报名区进行现场报名,全国各城市经销商报名人数限额50席,欲报从速,不容错过。

本次会议进行的同时,我们也将在会展中心同大家一起关注“中国国际五金展”的各项会议及赛事活动,同台共洽商机。

中国智能锁经销商大会为各位经销商准备了一场专业、丰富的行业盛宴,我们期待您与我们报名联系,更期待您来到上海,与我们共同进行行业探索,寻求发展新方向!

(文章来源:全国锁具行业信息中心-公众号,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锁具资讯 > 经销商大会特色活动—与阿里自营店锁具供应商洽谈线下售后安装服务相关事宜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