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美的置业今日赴港上市 美的创始人何享健携赫恒乐敲钟

【中华建材网】佛山今日新增一家上市公司!2018年10月11日上午9点30分,美的置业(03990-HK)于香港正式敲钟上市,美的创始人何享健携美的置业总裁赫恒乐敲钟。美的置业每股定价17港元,集资约30.6亿港元,联合保荐人为法巴和中信里昂证券。

美的集团创始人何享健与美的置业总裁赫恒乐敲钟现场

据悉,美的置业为全国性的大型房地产开发商,成立于2004年,起步于佛山顺德,先后开发美的君兰江山、美的鹭湖等代表性楼盘。据克而瑞的公开数据,公司在2015-17年度的合同销售额分别约115亿元(人民币·下同)、213亿元及450亿元。公司2018上半年的合同销售额约372亿元(排名35),同比增长62%,与其他在香港上市的中大型开发商相约。

敲钟现场

公司截至2018年6月,约土储面积约4,000万平方米,其中约330万平方米在公司之合营企业或联营公司持有。总土储分布上看,约1,000万平方米在珠三角地区,其中佛山占当中的670万平方米。我们估计公司总货值约4,400亿元,其中珠三角地区占1,300亿元(或约30%)。长三角地区是公司的第二大业务区域,其土储约840万平方米,估计货值约1,100亿元。

此外,根据招股书,美的控股实际控制人何享健的儿媳卢德燕为美的置业的控股股东,何享健的儿子何剑锋为美的置业非执行董事。郝恒乐任董事会**、执行董事兼总裁,主持董事会及负责集团整体业务方针和日常管理。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装饰网官网,侵删)

家居饰品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家居饰品资讯 > 美的置业今日赴港上市 美的创始人何享健携赫恒乐敲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