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强强联合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明星巡演-1号联盟专场活动圆满落地

【中华建材网】十一黄金周,“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明星巡演——1号联盟专场”巡演活动在天津、重庆、西安、济南、长沙五城同步引爆,知名歌手金志文 、巫启贤、阿杜、平安、陈楚生,好声音明星学员 张一腾、张博林、刘珂、希林娜依?高、李硕分别到场助阵。此次中国最强泛家居联盟“1号联盟”与超级IP中国好声音的强强联合,是一次意义重大的跨界合作升级,也是对家居购物体验的再一次全新升级,成为了十一假期最吸睛的泛家居营销活动。

image001.jpg

《远走高飞》、《为爱痴狂》、《等你等到我心痛》……特邀嘉宾与好声音明星学员为现场观众倾情献上了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赢得粉丝阵阵掌声与欢呼,而慕思/欧派橱柜/欧派衣柜/九牧卫浴/圣象地板/恒洁/CALIA/梦天木门/大自然地板/简一/安信地板/AEG等品牌的联合钜惠,在升级了消费者一站式家居购物体验的同时,也让消费者得到更多的惠利,受到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与好评。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消费升级时代下,传统直线型商业价值链被打碎,资源的跨界整合已经成为新常态。为了更好的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由慕思牵头,联合第一家居定制品牌欧派、第一高端木门品**牧、欧洲第一高端家电品牌AEG、欧洲第一沙发品牌CALIA、第一大理石瓷砖品牌简一、第一高端木门品牌梦天共同发起组建了1号联盟。联盟以“共创 ? 共享 ? 共赢”为核心价值观,旨在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泛家居业最具影响力的高端家居生活共享平台和服务平台。消费者从选择1号联盟企业的那一刻起,便得到了更有力的品质保障。

image004.jpg

此次与国内最火的综艺节目“中国好声音”的全国海选活动进行深度捆绑,是1号联盟自8月成立以来的首度发力,也是1号联盟跨界整合智慧的外延。两大IP强强联合,聚合、聚能、聚势,更好的为人们的美好生活赋能。1号联盟执行**、慕思总裁姚吉庆现身天津站活动现场,并表示:如今成功的方式是睡得好、吃得好、住得好,内心充盈,这才是美好的生活。1号联盟与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的合作,提升了消费者的品质生活,让大家吃好、住好、睡好之外,还能玩得好。

image005.jpg

六城巡演最后一站 贵阳站也将在10月14日正式开启,届时水木年华以及好声音明星学员由美将登台献唱。对于此次的合作,姚吉庆高度看好,并表示,1号联盟与中国好声音的合作还将继续下去,除了六城巡演之外,还将启动“1号联盟好声音专场百城计划“。

联盟好产品,唱响中国好声音。相信随着中国好声音活动步伐的推进,将助力提升整个联盟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在形成行业压强的同时。联盟品牌还将形成1+1>2的效果,最大力度刷新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家居饰品资讯 > 强强联合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明星巡演-1号联盟专场活动圆满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