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连续成功举办三届 赣州灯饰城展览会666

9月26日上午,江西赣州灯饰城北区4栋二楼大厅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第三届灯饰建材家具展览会启动仪式在这里盛大举行。赣州天盛置业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吉贵林、公司副总经理赵书叶、张超、南康家装行业商会**黎瑞君、赣州灯饰城商家协会会长刘高兵等有关领导,世界照明时报赣州办事处负责人和展览会执行第三方,以及来自赣州灯饰城和南康城区的近100家灯饰建材家具商户共数百人参加了大会。

赣州天盛置业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吉贵林致辞

会上,吉贵林首先对莅临大会的各位嘉宾和参加大会的全体商户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还介绍了每年举办两届春季采购节和秋季展览会的情况和要达到的目标。吉贵林表示,随着赣州市区与南康区同城化战略的大力推进,在城市新区如火如荼的建设和专业市场日益激烈的竞争中,赣州灯饰城始终坚持以差异化的灯饰主题、全品类家装产品,积极探索新的发展市场、繁荣市场的活动模式,努力整合灯饰城入驻商家和南康城区商户,致力打造特色鲜明、优惠巨大、影响广泛的赣州灯饰城灯饰建材家具展会。

南康家装行业商会**黎瑞君发言

第三方代表培训

颁发第三方聘书

据悉,南康家装行业商会首批27家商户入驻后,蓉江大厨餐饮,欧特朗照明、九牧卫浴、宇彤厨电三大品牌,欧普厂家直销节,风田集成灶节以及苏宁易购等各种业态商家在灯饰城陆续开业和举办活动,标志着赣州灯饰城作为区域家装龙头市场完全实现了家装建材、灯饰照明、家具家电全品类一站式采购的发展目标,同时初步形成了集吃喝玩乐购、办公、休闲于一体的城市经济综合体和小商圈。这样的发展速度和发展规模在全国灯饰建材家具专业市场中是十分罕见的。

吉贵林表示,相信在广大商户业主的积极参与和各届人士的大力支持下,第三届展览会一定会取得更加轰动的效果,以照明灯饰为主业态的赣州灯饰城一定会更加繁荣兴旺。

在启动大会上,赵书叶、黎瑞君和刘高兵共同向第三届展览会第三方代表颁发了聘书。黎瑞君宣布并讲解了第三届展览会活动政策和注意事项。第三方代表公布了第三届展览会联盟公约,并组织与会商户进行了营销知识强化培训和营销场景实战演练。

据了解,本届展览会活动的主题是灯饰工厂直销,建材一站式采购。分以下阶段进行:9月上旬至活动当天为宣传造势期;9月26日至10月12日为活动签单培育期;10月13日至14日为活动签单成交爆发期。活动当天凭卡签到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同时举办砸金蛋、整点抽大奖和联购奖等促销活动。届时消费者一定能买到物超所值、心满意足的商品,采购节活动现场必将火爆热烈,采购节系列活动一定会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狂飙照明网-公众号,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灯饰资讯 > 连续成功举办三届 赣州灯饰城展览会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