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美国邓恩涂料的完美调色板的研究历程

美国邓恩涂料色彩总监沙拉·麦克莱恩为大家阐述DET系列颜色的研究之路,希望让设计师更多的了解这个系列颜色的特点和背后的故事。

她说:自多年前我们推出“完美的颜色”以来,这种颜色选择系统确立了邓恩爱德华兹作为设计师们用于指定颜色首选的专业解决方案。

在最初开发“完美的调色板”时,我们运用了一个三项并进的策略。

我们“完美的调色板”必须天衣无缝地同时满足色彩设计、色彩性能和色彩选择的三重目的。

多年来“完美的调色板”在为设计师和建筑师们提供了一个完整的颜色范围的同时还实现了颜色的高度保真,经久耐用和良好的遮盖效果。

“完美的调色板”所赋予的这些优异的品质都可以通过对一组易于使用的工具进行操作使用而得到。

从它推出的那一刻起,我们就知道,保持“完美的调色板”的完美性将是一个付出努力的过程。

这一过程开始于设计师和建筑师们建议邓恩爱德华兹率先建立起一个历史性的颜色总汇。

我们很高兴并且一丝不苟地肩负起这个使命。

记载颜色的历史源革非常引人入胜,而在此同时我们又很快发现在我们设计行业颜色的历史演变和当前新潮的颜色色调之间还存在着一条多彩的纽带。

为了把历史的颜色成分有机的融入我们“完美的调色板”,我开始了和大卫-韦塞尔和位于旧金山的建筑资源集团的广泛而又深入的合作。

建筑资源集团是一家提供全面服务的建筑公司。我们的重点一直是对历史资源和历史建筑的保留。

大卫说:莎拉和我从700多个可能的竞争颜色开始筛选,最终留下其中的142个颜色,用以代表设计行业建筑历史的调色板。

马克伍德曼曾任色彩营销集团总裁,并效力于几家国际颜色预测委员会。

他说:作为颜色预测和设计的专家,和他过去在涂料工业的资历,我坚信他会带领我们建立起专业的调色板。

当莎拉把我带入这一过程,我们认识到新趋势的颜色完全可以融入历史的颜色,二者会创建一个完整的调色板。我们知道只是简单地抛出一些颜色,她说“这里有一些新的颜色”是远远不够的。

它不引起消费者的共鸣,也不会得到真正喜欢色彩设计的人们的认可。所以我们研究了颜色的历史方面:某一款颜色从哪儿来,到哪儿去,它和其他的颜色是如何搭配的。

结合艺术与科技,包括使用独特的颜色软件对颜色空间进行数字分析,对确定我们工作的全面和完整性至关重要。以设计师的需求和竞争对手的颜色系统为基础,我们检查并且反复检查新添加的所有颜色。

马克米纳麦尔是邓恩爱德华兹新产品开发副总裁和质量保证专家。他和他的团队在整个颜色选择过程执行着对颜色最终的技术审核批准。

任何颜色要成为邓恩爱德华兹“完美的调色板”的最终要求是达到我们保真度、耐用性和遮盖力的标准。

他说:最终,我们达到了“300款过去、现在和永恒的颜色”。它包含142种历史性精确的颜色,和158年流行和新潮的新颜色。邓恩爱德华兹“完美的调色板”因此变得更为丰富。

现在,建筑师,设计师和色彩鉴赏家们在“完美的调色板”上又拥有了这300款新增的颜色。我认为这是美妙的,因为建筑师和设计师们终于有专门为设计行业创造的一个富含历史风情的调色板。

现在,我们拥有了这300款新增的颜色,邓恩爱德华兹的专家们也一致认为它们是完美的。接下来我们就要把这些新增的颜色天衣无缝地纳入我们“完美的调色板”工具系统当中。

在加入这300种新颜色之后,该系统仍然保持了它最易于使用的优点。这300种新颜色的编号按DET400到DET699依次增加,其中历史风情的颜色有H和八角形符合标示。

这300种新颜色位于主色扇背后的分隔板,以及“完美的调色板”色彩的专辑当中,还有设计师的旅行套装里迷你第9和第10摞色扇之内。在我们的颜色展示台的右边,这300种新颜色也非常醒目。

现在,精确无误地指定一种富含历史风情的颜色,或者信心十足地从新潮色彩中任意挑选,都变得比以往更容易,直如庖厨之间闲烹小鲜。

(文章来源:中外涂料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涂料资讯 > 美国邓恩涂料的完美调色板的研究历程